作者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
看板Soulace
标题Re: [闲聊] 原来公务员要加班喔
时间Sat Jun 20 14:16:59 2026
※ 引述《Kitnue (狐)》之铭言:
: 理论上加班费费要给满
: 例如我一天上8小时
: 加班16小时
: 那我一天加班费算200一小时就好
: 一天加班费就是3200
: 一个月十五天
: 一个月加班费就48000
: 加上本俸加给什麽的
: 一个月会有12-14万左右的薪水
: 但各县市财政收入不一样
: 发到17000就卡住了发不出来了
你那个是消防队的,我有同学在当一般公务员的
加班费上限是30小时,多的只能换补休
30小时也就6000-7000块,啊事情还是要做,多的就当功德
因为休假主管不能挡,但是补休可以挡,所以补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
你岛公务员加班就是最烂的那一坎,没有劳工1.33倍就算了还能卡上限
笑死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77.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36221.A.3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