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時間Sat Jun 20 13:02:37 2026
1F:推 soda54020: 獎金、分紅 06/20 00:24
2F:推 ZIDENS: 年薪百萬聽起來很夢幻 但月薪十萬聽起來就是比較厲害一點 06/20 00:26
3F:推 soda54020: 月薪10萬聽起來是真的比較屌 06/20 00:26
4F:推 XROCK: 月薪*保丫 06/20 00:28
5F:推 caat0808: 紅紅你還是放棄住家裡的想法滾去新竹吧…… 06/20 00:38
6F:→ XROCK: 放棄找工作的想法 去跟伊森交往吧 06/20 00:40
7F:推 a0939877325: 去新竹屌打高雄 06/20 00:41
所以紅紅現在是想要什麼啊?
留在科技業、留在高雄、想提昇薪資,這三個?
之前丹哥不是有說如果不想跑太遠,南科也是一個選項?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31759.A.B8C.html
8F:→ redDest: 事少錢多離家近 06/20 13:05
9F:→ redDest: 紅紅怎麼不去吃屎 06/20 13:05
10F:→ forsakesheep: 是說這些我還真給不出什麼建議,你板科技業有很多強 06/20 13:06
11F:→ forsakesheep: 的就是了 06/20 13:06
12F:→ redDest: 先騙到工作再洗身份 06/20 13:07
13F:→ redDest: 順便辦信用卡 06/2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