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
看板Soulace
标题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时间Sat Jun 20 13:02:37 2026
1F:推 soda54020: 奖金、分红 06/20 00:24
2F:推 ZIDENS: 年薪百万听起来很梦幻 但月薪十万听起来就是比较厉害一点 06/20 00:26
3F:推 soda54020: 月薪10万听起来是真的比较屌 06/20 00:26
4F:推 XROCK: 月薪*保丫 06/20 00:28
5F:推 caat0808: 红红你还是放弃住家里的想法滚去新竹吧…… 06/20 00:38
6F:→ XROCK: 放弃找工作的想法 去跟伊森交往吧 06/20 00:40
7F:推 a0939877325: 去新竹屌打高雄 06/20 00:41
所以红红现在是想要什麽啊?
留在科技业、留在高雄、想提昇薪资,这三个?
之前丹哥不是有说如果不想跑太远,南科也是一个选项?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闭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机动队S.A.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77.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31759.A.B8C.html
8F:→ redDest: 事少钱多离家近 06/20 13:05
9F:→ redDest: 红红怎麽不去吃屎 06/20 13:05
10F:→ forsakesheep: 是说这些我还真给不出什麽建议,你板科技业有很多强 06/20 13:06
11F:→ forsakesheep: 的就是了 06/20 13:06
12F:→ redDest: 先骗到工作再洗身份 06/20 13:07
13F:→ redDest: 顺便办信用卡 06/2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