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時間Sat Jun 20 12:58:28 2026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欸我問一下
: 所以算薪水是要扣掉勞健保嗎?
: 我以為是算扣之前耶?
: 談薪水的時候都是講扣之前的吧?
我都和人講扣之後的欸
扣的那些又拿不到手
公務員也沒得談薪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31510.A.43D.html
※ 編輯: diefish5566 (114.37.94.251 臺灣), 06/20/2026 12:58:45
1F:→ forsakesheep: 你跟旋風這樣,在聊薪水的時候就會對不上了 06/20 12:59
2F:→ nh507121: 公職就扣得比勞工多 算扣之後沒啥問題吧 06/20 13:01
3F:推 Megacolon: 辭職就不用算了 06/20 13:01
4F:→ diefish5566: 辭了啦 在數饅頭了 06/20 13:01
5F:推 forsakesheep: 差很多嗎? 06/20 13:03
6F:→ diefish5566: 不知道算不算多欸 我也沒做過別行 06/20 13:03
7F:→ diefish5566: 健保1人+公保+退撫 扣4k多一點 06/20 13:04
8F:→ diefish5566: 沒扣不算主管加給是48k 06/20 13:04
9F:推 sustainer123: 你做那麼久才48k 真假 06/20 13:11
10F:推 devilkool: 次長加給多少 100K? 06/20 13:17
11F:→ diefish5566: 就說普考公務員可悲吼 06/2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