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还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标题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时间Sat Jun 20 12:58:28 2026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之铭言:
: 欸我问一下
: 所以算薪水是要扣掉劳健保吗?
: 我以为是算扣之前耶?
: 谈薪水的时候都是讲扣之前的吧?
我都和人讲扣之後的欸
扣的那些又拿不到手
公务员也没得谈薪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94.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31510.A.43D.html
※ 编辑: diefish5566 (114.37.94.251 台湾), 06/20/2026 12:58:45
1F:→ forsakesheep: 你跟旋风这样,在聊薪水的时候就会对不上了 06/20 12:59
2F:→ nh507121: 公职就扣得比劳工多 算扣之後没啥问题吧 06/20 13:01
3F:推 Megacolon: 辞职就不用算了 06/20 13:01
4F:→ diefish5566: 辞了啦 在数馒头了 06/20 13:01
5F:推 forsakesheep: 差很多吗? 06/20 13:03
6F:→ diefish5566: 不知道算不算多欸 我也没做过别行 06/20 13:03
7F:→ diefish5566: 健保1人+公保+退抚 扣4k多一点 06/20 13:04
8F:→ diefish5566: 没扣不算主管加给是48k 06/20 13:04
9F:推 sustainer123: 你做那麽久才48k 真假 06/20 13:11
10F:推 devilkool: 次长加给多少 100K? 06/20 13:17
11F:→ diefish5566: 就说普考公务员可悲吼 06/2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