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時間Sat Jun 20 12:56:03 2026
欸我問一下
所以算薪水是要扣掉勞健保嗎?
我以為是算扣之前耶?
談薪水的時候都是講扣之前的吧?
※ 引述《MosDonalds (黃瑾瑜的MSG)》之銘言:
: ※ 引述《redDest (紅油)》之銘言
: : 你們到底怎麼算薪水的
: : 月薪*保x月
: : 可能再加個三節獎金?
: : 年薪百萬聽起來很夢幻欸
: : 夢幻到不現實的程度
: 我也一直想問大家怎麼算的
: 公務員真的扣太多了
: 我月薪67040,實領才61026
: 如果問原始薪水
: 是67040×14.5(年終1.5+拿甲1)=97w
: 用實領算是61026×12
: 年終跟考績用原始薪資67040×2.5
: 再加夜勤津貼每個月約1300
: 一年加班費約150小時
: 大概94w
: 咦 這樣加起來兩種算法好像差不多
: 然後國旅卡就是垃圾
: 不用算進去了
: 姆咪
: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31365.A.3B7.html
1F:推 TNPSCG: 正常都講稅前吧 06/20 12:57
2F:→ TNPSCG: 什麼都不扣的狀態 06/20 12:57
3F:→ redDest: 我社會經驗沒有多到能理解這個 06/20 12:57
4F:→ forsakesheep: 你談的時候資方一定會把薪水墊高的 06/20 12:58
5F:→ forsakesheep: 還好不是我社會經驗不足搞錯= = 06/2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