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
看板Soulace
标题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时间Sat Jun 20 12:56:03 2026
欸我问一下
所以算薪水是要扣掉劳健保吗?
我以为是算扣之前耶?
谈薪水的时候都是讲扣之前的吧?
※ 引述《MosDonalds (黄瑾瑜的MSG)》之铭言:
: ※ 引述《redDest (红油)》之铭言
: : 你们到底怎麽算薪水的
: : 月薪*保x月
: : 可能再加个三节奖金?
: : 年薪百万听起来很梦幻欸
: : 梦幻到不现实的程度
: 我也一直想问大家怎麽算的
: 公务员真的扣太多了
: 我月薪67040,实领才61026
: 如果问原始薪水
: 是67040×14.5(年终1.5+拿甲1)=97w
: 用实领算是61026×12
: 年终跟考绩用原始薪资67040×2.5
: 再加夜勤津贴每个月约1300
: 一年加班费约150小时
: 大概94w
: 咦 这样加起来两种算法好像差不多
: 然後国旅卡就是垃圾
: 不用算进去了
: 姆咪
: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77.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931365.A.3B7.html
1F:推 TNPSCG: 正常都讲税前吧 06/20 12:57
2F:→ TNPSCG: 什麽都不扣的状态 06/20 12:57
3F:→ redDest: 我社会经验没有多到能理解这个 06/20 12:57
4F:→ forsakesheep: 你谈的时候资方一定会把薪水垫高的 06/20 12:58
5F:→ forsakesheep: 还好不是我社会经验不足搞错= = 06/2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