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太空人是不是飄了?
時間Fri Jun 19 19:59:20 2026
跑船不是一個月30萬 50萬嗎
我之前看那種極地捕帝王蟹的
一年做5天就300萬了
太空人整個發達了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49.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870362.A.E38.html
※ 編輯: EmiIia0923 (27.53.249.123 臺灣), 06/19/2026 19:59:56
1F:推 kitune: 他應該還沒那資格領那麼多 06/19 19:59
2F:推 JKWP: 他還在實習吧 06/1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