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Iia0923 (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
看板Soulace
标题Re: [闲聊] 太空人是不是飘了?
时间Fri Jun 19 19:59:20 2026
跑船不是一个月30万 50万吗
我之前看那种极地捕帝王蟹的
一年做5天就300万了
太空人整个发达了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249.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1870362.A.E38.html
※ 编辑: EmiIia0923 (27.53.249.123 台湾), 06/19/2026 19:59:56
1F:推 kitune: 他应该还没那资格领那麽多 06/19 19:59
2F:推 JKWP: 他还在实习吧 06/1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