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peiboys (普通朋友)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想問一首英文歌
時間Sat Jan 9 10:47:04 2016
是這樣的,小弟想問一首英文歌。
歌詞內容是:I Wanna go with you~~go with you
曲風輕柔而緩慢。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9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52307626.A.BAF.html
2F:→ b643125: 這首嗎? 01/09 23:00
3F:推 a5871611: b大 不是耶 節奏還要在慢一些 好像是電影的插曲還是 01/10 00:48
4F:→ a5871611: 主題曲 我也不太記得了 01/10 00:48
5F:推 a5871611: 這是我託人發的文 因為我不會發文 哈哈哈 01/10 00:49
7F:推 a5871611: a大這首也很好聽 可是不是這首 是一位女生唱的 哈哈 01/11 06:14
8F:→ a5871611: 謝謝你 01/11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