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peiboys (普通朋友)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想问一首英文歌
时间Sat Jan 9 10:47:04 2016
是这样的,小弟想问一首英文歌。
歌词内容是:I Wanna go with you~~go with you
曲风轻柔而缓慢。
麻烦各位大大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95.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2307626.A.BAF.html
2F:→ b643125: 这首吗? 01/09 23:00
3F:推 a5871611: b大 不是耶 节奏还要在慢一些 好像是电影的插曲还是 01/10 00:48
4F:→ a5871611: 主题曲 我也不太记得了 01/10 00:48
5F:推 a5871611: 这是我托人发的文 因为我不会发文 哈哈哈 01/10 00:49
7F:推 a5871611: a大这首也很好听 可是不是这首 是一位女生唱的 哈哈 01/11 06:14
8F:→ a5871611: 谢谢你 01/11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