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61403 (XinG Lo)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吉他跟沙鈴伴奏的男聲中午歌
時間Sun Dec 6 16:37:34 2015
上次在火鍋店聽到覺得很好聽
但旁邊的人太吵所以手機沒法搜音查詢
歌曲如題
音樂就是只有吉他 然後後面有加沙鈴
伴奏非常單純 也帶有點Bossa nova的感覺
男聲就只有一位
整首歌聽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希望那位大大能為我神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7.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9391056.A.1C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