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61403 (XinG Lo)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吉他跟沙铃伴奏的男声中午歌
时间Sun Dec 6 16:37:34 2015
上次在火锅店听到觉得很好听
但旁边的人太吵所以手机没法搜音查询
歌曲如题
音乐就是只有吉他 然後後面有加沙铃
伴奏非常单纯 也带有点Bossa nova的感觉
男声就只有一位
整首歌听起来很舒服很放松
希望那位大大能为我神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97.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9391056.A.1C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