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scomk (阿蛋)
看板Songs
標題[分享+問歌] 有點爵士或藍調的港覺
時間Tue Nov 10 13:18:47 2015
話說還滿喜歡以下兩首華語歌曲
*黃小琥-不愛最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1kT7wJ9ck
*林俊傑-無法克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0wF3gXKG4
不知道愛聽音樂的大家,有類似以上兩首歌的歌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2.8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7132729.A.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