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scomk (阿蛋)
看板Songs
标题[分享+问歌] 有点爵士或蓝调的港觉
时间Tue Nov 10 13:18:47 2015
话说还满喜欢以下两首华语歌曲
*黄小琥-不爱最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1kT7wJ9ck
*林俊杰-无法克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0wF3gXKG4
不知道爱听音乐的大家,有类似以上两首歌的歌曲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202.8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7132729.A.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