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Gonzalez (G-Gon)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英文歌
時間Sun Nov 1 16:00:15 2015
在星巴克聽到的,soundhound都搜不到~
有點鄉村風,一直唱著 "in 1985"
感謝大神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6364817.A.538.html
3F:→ GioGonzalez: 並不是~是一首慢歌 11/0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