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Gonzalez (G-Gon)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英文歌
时间Sun Nov 1 16:00:15 2015
在星巴克听到的,soundhound都搜不到~
有点乡村风,一直唱着 "in 1985"
感谢大神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5.65.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6364817.A.538.html
3F:→ GioGonzalez: 并不是~是一首慢歌 11/0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