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u67 (眷)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抒情
時間Sat Oct 3 11:15:25 2015
中秋連假,去高雄酒吧聽到的。
應該算是情歌 前面很平穩地唱,
到後面越來越高
旋律 if i have....(之類的都是單音,拉 拉 拉 拉~拉)
在降低 然後再往上升 重複一兩次
謝謝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51.2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3842128.A.363.html
1F:推 Aponamimimi: One republic-I Lived? 10/14 15:52
2F:→ gyu67: 不是耶,但謝謝 10/16 10:34
3F:推 hjk11111111: shinedown-I'll follow you 11/01 14:43
4F:→ gyu67: 也不是...感謝大大 11/0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