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u67 (眷)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抒情
时间Sat Oct 3 11:15:25 2015
中秋连假,去高雄酒吧听到的。
应该算是情歌 前面很平稳地唱,
到後面越来越高
旋律 if i have....(之类的都是单音,拉 拉 拉 拉~拉)
在降低 然後再往上升 重复一两次
谢谢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4.51.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3842128.A.363.html
1F:推 Aponamimimi: One republic-I Lived? 10/14 15:52
2F:→ gyu67: 不是耶,但谢谢 10/16 10:34
3F:推 hjk11111111: shinedown-I'll follow you 11/01 14:43
4F:→ gyu67: 也不是...感谢大大 11/0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