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lasyeh (Yeh)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似乎蠻紅的英文歌
時間Mon Sep 28 20:38:51 2015
一首算是蠻輕快的英文歌
走在路上還蠻多店家都會播放的
我是可以哼出旋律啦...但是我真的聽不太出來他英文歌詞
而且每次我都只記得間奏的部分
有點用類似口哨尖尖高高細細聲音
吹出來的音是
La So Me So me(休2拍),Me Re Do Re Me(休2拍)
La So Me So me(休2拍),Me Re Do Re Me(休2拍)
節奏的話
前三個音都是半拍
後2個音是16分音符
這樣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3443933.A.E7B.html
哦~X!
太扯了真的是這首XD
還真的是口哨....
感謝大神
※ 編輯: douglasyeh (140.112.233.128), 09/28/2015 20:46:42
2F:推 tup62000: 覺得音感!推 11/0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