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lasyeh (Yeh)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似乎蛮红的英文歌
时间Mon Sep 28 20:38:51 2015
一首算是蛮轻快的英文歌
走在路上还蛮多店家都会播放的
我是可以哼出旋律啦...但是我真的听不太出来他英文歌词
而且每次我都只记得间奏的部分
有点用类似口哨尖尖高高细细声音
吹出来的音是
La So Me So me(休2拍),Me Re Do Re Me(休2拍)
La So Me So me(休2拍),Me Re Do Re Me(休2拍)
节奏的话
前三个音都是半拍
後2个音是16分音符
这样有人知道我在说什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33.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3443933.A.E7B.html
哦~X!
太扯了真的是这首XD
还真的是口哨....
感谢大神
※ 编辑: douglasyeh (140.112.233.128), 09/28/2015 20:46:42
2F:推 tup62000: 觉得音感!推 11/0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