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hot (第七台燒錄器(已壞不算))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想問一首英文歌
時間Wed Sep 23 00:27:24 2015
沒聽的很仔細
只知道是慢歌~男生唱的
中間有一句中間有一句 wo~wo~wo~wo~wo
大概是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2939246.A.4E2.html
※ 編輯: snowhot (111.240.190.156), 09/23/2015 00:27:45
1F:→ mimi1020b: 丹尼爾 09/23 08:30
2F:推 mimi1020b: 錯了 應該是火星人布魯諾的 09/23 08:35
4F:→ mimi1020b: Bruno Mars - Talking To The Moon 09/23 08:35
5F:→ snowhot: 不是 中間那句就 握~握~握~握~握(剛好5次)沒有拖很長音 09/2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