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hot (第七台烧录器(已坏不算))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想问一首英文歌
时间Wed Sep 23 00:27:24 2015
没听的很仔细
只知道是慢歌~男生唱的
中间有一句中间有一句 wo~wo~wo~wo~wo
大概是这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90.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2939246.A.4E2.html
※ 编辑: snowhot (111.240.190.156), 09/23/2015 00:27:45
1F:→ mimi1020b: 丹尼尔 09/23 08:30
2F:推 mimi1020b: 错了 应该是火星人布鲁诺的 09/23 08:35
4F:→ mimi1020b: Bruno Mars - Talking To The Moon 09/23 08:35
5F:→ snowhot: 不是 中间那句就 握~握~握~握~握(刚好5次)没有拖很长音 09/2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