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mouse (to be a better woman)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生唱的日文歌
時間Wed Sep 16 17:06:09 2015
在餐廳聽到的一首日文歌,節奏算輕快,但聽不懂日文,線索很少,副歌歌詞有miss you
......阿伊西特路,不知道有人知道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3.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2394372.A.365.html
2F:→ vickyboy: The gospellers-ひとり 09/2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