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mouse (to be a better woman)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男生唱的日文歌
时间Wed Sep 16 17:06:09 2015
在餐厅听到的一首日文歌,节奏算轻快,但听不懂日文,线索很少,副歌歌词有miss you
......阿伊西特路,不知道有人知道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73.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2394372.A.365.html
2F:→ vickyboy: The gospellers-ひとり 09/2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