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nne020 (長安巷)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時間Mon Sep 14 18:58:10 2015
有次轉電視聽到的,也不確定是前奏還是什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一段吉他的旋律後面女生就唱了一句tell me
只記得這樣,麻煩板友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9.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2228292.A.80C.html
1F:推 noitcidda: complicated 09/16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