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nne020 (长安巷)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时间Mon Sep 14 18:58:10 2015
有次转电视听到的,也不确定是前奏还是什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一段吉他的旋律後面女生就唱了一句tell me
只记得这样,麻烦板友了,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239.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2228292.A.80C.html
1F:推 noitcidda: complicated 09/16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