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82415 (呷小斯丁)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時間Thu Sep 10 22:02:41 2015
今天吃飯時聽到一首歌
副歌是第一句"I can't believe"....(大概)
旋律以前就聽過
應該是以前有點名氣的歌
求神人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0.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1893769.A.77C.html
1F:→ konoemakoto: Mariah Carey - Without you 副歌是I can't live... 09/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