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82415 (呷小斯丁)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时间Thu Sep 10 22:02:41 2015
今天吃饭时听到一首歌
副歌是第一句"I can't believe"....(大概)
旋律以前就听过
应该是以前有点名气的歌
求神人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200.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1893769.A.77C.html
1F:→ konoemakoto: Mariah Carey - Without you 副歌是I can't live... 09/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