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dofmida (所謂C)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原住民歌手唱的歌曲
時間Sat Aug 29 21:16:26 2015
在臺北車站執勤時候看到了原住民們的快閃活動,搭配著舞蹈還有歡呼
他們跳舞的歌曲是我以前聽過的但是我卻忘記了
希望各位神人知道的可以幫忙一下...謝謝
我以前聽過,是一個原住民男歌手出的專輯
其中一首剛開始是吉他獨奏的聲音,一種孤寂的感覺。
然後就由一個男性磁性的嗓音唱著原住民的曲子,因為對原住民語言不太熟悉所以不知道
歌詞,只知道中間會唱到嘿嘿呦。
而在間奏的部分會有一個人一直在用講的講原住民語言,整首都是重複的吉他旋律....
我所知道的大概是這樣,希望有人能夠知道...謝謝!!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0854188.A.E8C.html
1F:→ jris: 是我的偶像桑布伊嗎?歌名是Dalan嗎? 08/29 21:26
3F:→ legendofmida: 哇!對耶!謝謝你,聽到超感動的! 08/29 21:48
4F:→ jris: 他的歌聲穿透力超強,CD或現場都很感人 08/29 21:51
5F:→ legendofmida: 那我改天一定要聽現場的!!! 08/2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