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dofmida (所谓C)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男原住民歌手唱的歌曲
时间Sat Aug 29 21:16:26 2015
在台北车站执勤时候看到了原住民们的快闪活动,搭配着舞蹈还有欢呼
他们跳舞的歌曲是我以前听过的但是我却忘记了
希望各位神人知道的可以帮忙一下...谢谢
我以前听过,是一个原住民男歌手出的专辑
其中一首刚开始是吉他独奏的声音,一种孤寂的感觉。
然後就由一个男性磁性的嗓音唱着原住民的曲子,因为对原住民语言不太熟悉所以不知道
歌词,只知道中间会唱到嘿嘿呦。
而在间奏的部分会有一个人一直在用讲的讲原住民语言,整首都是重复的吉他旋律....
我所知道的大概是这样,希望有人能够知道...谢谢!!
手机排版请见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21.1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0854188.A.E8C.html
1F:→ jris: 是我的偶像桑布伊吗?歌名是Dalan吗? 08/29 21:26
3F:→ legendofmida: 哇!对耶!谢谢你,听到超感动的! 08/29 21:48
4F:→ jris: 他的歌声穿透力超强,CD或现场都很感人 08/29 21:51
5F:→ legendofmida: 那我改天一定要听现场的!!! 08/2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