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TT (姜太公)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聲英文歌
時間Sun Aug 9 14:34:36 2015
無意間聽到的
是一首男聲英文歌
算抒情搖滾吧!
只記得歌詞一直重複"cause(?)~~wooooo~~wooooo"
用過SoundHound但是找不到
(也有可能是我唱太爛了 囧)
拜託版上眾位神人
小妹感激不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39102079.A.105.html
不是這首
不過這首很好聽欸
謝謝你囉^_^
※ 編輯: TTnTT (180.217.220.1), 08/09/2015 15:35:10
※ 編輯: TTnTT (180.217.220.1), 08/09/2015 18: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