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TT (姜太公)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男声英文歌
时间Sun Aug 9 14:34:36 2015
无意间听到的
是一首男声英文歌
算抒情摇滚吧!
只记得歌词一直重复"cause(?)~~wooooo~~wooooo"
用过SoundHound但是找不到
(也有可能是我唱太烂了 囧)
拜托版上众位神人
小妹感激不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9102079.A.105.html
不是这首
不过这首很好听欸
谢谢你罗^_^
※ 编辑: TTnTT (180.217.220.1), 08/09/2015 15:35:10
※ 编辑: TTnTT (180.217.220.1), 08/09/2015 18: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