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trN (PitrN)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問一首男生唱的應該是英文歌
時間Tue Jul 14 18:28:19 2015
今天在綠蓋時聽到的
只記得有一段是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後面應該是英文
求神人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44.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36869701.A.7AD.html
1F:推 tryme123: Uptown funk? 07/1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