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trN (PitrN)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问一首男生唱的应该是英文歌
时间Tue Jul 14 18:28:19 2015
今天在绿盖时听到的
只记得有一段是 哈雷路亚 哈雷路亚............
後面应该是英文
求神人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244.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6869701.A.7AD.html
1F:推 tryme123: Uptown funk? 07/1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