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2016/12/11 17:30 左右 (已結束) 後台直播:https://goo.gl/aNMeyj 據說電腦版無法看,僅QQ音樂手機版客戶端APP可以看~ 2016/12/11 (日) 19:00 After Summer@上海 《你在煩惱什麼》上半場 直播 QQ音樂:http://y.qq.com/msa/sdl_1211/pc.html 騰訊:http://v.qq.com/live/p/topic/15458/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0.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1448579.A.2F1.html ※ 編輯: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7:30:49 ※ 編輯: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7:38:15
1F:推 ninnasakura: 好久沒聽到木提琴的聲音了,無插電樂器的聲音互相撞 12/11 17:39
2F:→ ninnasakura: 擊的好美!阿龔跟阿福好帥(迷妹模式) 12/11 17:39
3F:推 Rosanlaa: 遲到了。。。。T.T 12/11 17:40
4F:推 hehehaha7: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8/index.html 12/11 18:38
感謝~已補上~
5F:推 sherryrainie: 哪尼,我現在才知道有後台直播TAT,哭死我吧~ 12/11 18:38
拍拍~其實我也沒看到(沒智慧型手機(對你沒看錯XD 一起等19:00的 Live吧~
6F:→ hehehaha7: 後台直播之後是可以再看到的,不用哭~ 12/11 18:41
※ 編輯: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8:41:54
7F:推 AvaCHOW: 現在才趕回家,後台的看不到,直播可能又要看手機了…… 12/11 18:46
8F:推 wendy926: 筆電前就位~昨天沒辦法跟,今天準時報到! 12/11 18:55
9F:推 puchiko: 昨天在外用手機跟,今天在家報到!!!! 12/11 18:57
10F:推 pb220313: YA~晚餐已準備好~ 12/11 18:57
11F:推 maryiu: 卡好位了~~ 12/11 18:58
12F:推 hehehaha7: 開始了!直播的雜音好煩 12/11 19:00
13F:推 hehehaha7: 還有那個薯條.... 12/11 19:02
14F:推 yun0215: 好壯觀 12/11 19:04
15F:推 ryanangch: 剛才斷線 還有薯條喔 12/11 19:07
16F:推 ChingLan326: 觀眾好熱情哦 12/11 19:13
17F:推 hehehaha7: 那滋滋滋的雜音好困擾...是只有我有這問題嗎..? 12/11 19:13
18F:推 Amoyxin: h大退出再進會不會好,我剛剛好卡就退了重開 12/11 19:14
19F:推 hemble: 請問有人用電腦看嗎??耳機是不是會有點雜音啊?? 12/11 19:15
20F:推 hehehaha7: 退了再進也一樣應該是現場收音的mic的問吧 沒辦法了 12/11 19:16
21F:推 ohhug: 感冒的聲音好有磁性 也好好聽 12/11 19:17
22F:推 hehehaha7: 今晚的觀眾很棒! 12/11 19:19
23F:推 yun0215: 沒聽到雜音 不過我沒用耳機 12/11 19:19
24F:推 ryanangch: 是有一點點啦 很安靜的時候可以聽到很清楚 12/11 19:21
25F:→ ryanangch: 好奇青峰的手套有幾款XDDD 12/11 19:22
26F:推 blablader: 鞋子好可愛 12/11 19:22
27F:推 Amoyxin: 我用電腦 安靜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雜音啦 12/11 19:23
28F:推 hehehaha7: 燕窩真的好好聽! 12/11 19:25
29F:推 ohhug: 太厲害了!!! 燕窩真的很難唱阿 12/11 19:27
30F:推 ChingLan326: 薯條要去哪買 害我好想吃 12/11 19:28
31F:推 ryanangch: 繭唱起來反而更吃力 12/11 19:30
32F:→ sodabubble: 昨天看直播結束後的跑馬字 好像是樂事的XD 12/11 19:31
33F:推 ru8m6: 前奏才下就開始哭~ 12/11 19:31
34F:→ hehehaha7: 雜音很干擾......整首繭只聽到雜音 囧 12/11 19:32
35F:→ yun0215: 觀眾好棒 12/11 19:33
36F:推 ohhug: 合唱超大聲 大家的合唱好好聽 12/11 19:37
37F:推 ChingLan326: 我喜歡樂事的洋芋片 明天去找薯條(樂事:計画通り) 12/11 19:39
38F:推 lwu24: 觀眾站起來了~~喜歡這樣熱烈的氣氛 12/11 19:40
39F:推 lwu24: 哈哈這畫面好歡樂…阿龔在後面笑XD 12/11 19:43
40F:推 ohhug: 超歡樂的 現場感覺好嗨阿!!!!!! 12/11 19:44
41F:推 ryanangch: 現場真的感覺超歡樂 12/11 19:44
42F:推 yun0215: 被稱讚是100分欸 感覺是超高榮譽XDD 12/11 19:46
43F:推 sasukeagito: 今天觀眾好棒! 12/11 19:47
44F:推 ryanangch: 觀眾的音準也超棒的 12/11 19:47
45F:推 lilittlee: 這場觀眾也太棒了吧! 12/11 19:49
46F:推 Amoyxin: 上海觀眾好棒哦,每次巡迴都最愛上海場! 12/11 19:49
47F:推 hehehaha7: 又完了!哭 12/11 19:49
48F:推 Familyfive: 100分的觀眾耶~y 12/11 19:49
49F:→ yun0215: 觀眾唱的時候很像在聽合唱團XD 12/11 19:49
50F:推 lwu24: 上海的觀眾真的很棒耶,昨天今天都是 12/11 19:50
51F:推 znling: 尾奏還沒結束就切歌了qq不過還是謝謝直播~ 12/11 19:50
52F:推 pb220313: 好聽~~~好好聽啊!!! 12/11 19:50
53F:推 sodalife: 好奇昨天和今天要大家坐下是因為場地的關係嗎? 12/11 19:51
54F:推 ninnasakura: 這場的觀眾太棒了啊! 12/11 19:51
55F:推 yoyo0929: 合唱團XD 12/11 19:51
56F:推 heart6726: 好多可愛的小手~ 12/11 19:51
57F:推 oppor1l: 觀眾超熱情的!! 12/11 19:52
58F:推 toredny: 聽走過的時候泛淚惹QQ 12/11 19:52
59F:→ pb220313: 保全都在台前維護秩序~不過控制狂好難讓人不激動 12/11 19:52
60F:推 AvaCHOW: 來得及回家但開不了電腦用手機看orz!上海朋友站起來好猛 12/11 19:53
61F:推 ryanangch: t大 很多歌我也都一邊跟唱一邊泛淚 12/11 19:53
62F:→ AvaCHOW: 感冒嚴重了喔,聲音聽出來了。明天要回家好好休息! 12/11 19:54
63F:推 sherryrainie: 是我耳機有問題嗎?為何覺得這兩天雜音很重TAT 12/11 19:57
64F:推 Amoyxin: c大鼻音好濃,可是也好好聽(掩面逃… 12/11 20:10
65F:推 puchiko: 這場台上台下都好棒啊!!!! 打綠辛苦了 C大好好休息TT 12/11 20:11
66F:推 wingkwanw: 今天大家都好棒,超感動的TAT 12/11 20:42
67F:→ sodabubble: 今晚很棒+1 下週武漢場的朋友(&可能有的小天使)加油XD 12/11 21:04
68F:推 dseser78: 今天氣直播感覺氣氛好棒!雖然感冒可是很有磁性,好聽~ 12/11 21:09
69F:→ dseser78: 但感覺有一點辛苦,還是希望C大早日康復! 12/11 21:09
70F:→ ryanangch: 願三位感冒的團員早日康復 12/11 21:10
71F:推 ninnasakura: 回sherry大,我也覺得這兩天雜音很重耶!原來不是只 12/11 21:41
72F:→ ninnasakura: 有我覺得,我差點要去檢查我的耳朵了>< 12/11 21:41
73F:推 cellur: 不用你聽出來啊~誰都聽得出來XD 12/11 22:40
74F:推 happyjudy10: C大,請多保重! 12/11 22:42
75F:推 maryiu: 啊啊啊~~台上的大家光芒耀眼得難以正視!!氣氛超好!! 12/11 22:49
76F:→ maryiu: 其實....磁性的嗓音很Man~~=w= 12/11 22:50
77F:→ maryiu: 要保重身體! 12/11 22:51
78F:推 GreenYi: C大好好休息~ 12/11 23:12
79F:推 celia121345: C大保重好好照顧身體。今年好像感冒次數比較多 12/11 23:16
80F:推 sherryrainie: nin大,想認真聽都被雜音干擾到TAT 12/11 23:17
81F:→ sherryrainie: c大,要早日康復唷~而且哪有人感冒還唱的這麼好聽XD 12/11 23:17
82F:推 AvaCHOW: 心情更好了喔﹗懂得調侃了XD﹗獨居的要把自己照顧好啊。 12/11 23:33
83F:推 z1520: c大保重!!今天直播看得很開心~ 12/11 23:39
84F:推 ryanangch: 看今天的直播心情真的變很好=) 12/11 23:41
85F:推 Rosanlaa: 但。。我也只是看直播,這樣都感覺到很捨不得~~T^T 12/12 00:26
86F:推 hehehaha7: 雜音是直播的器材問題 不是感冒的雜音啦 12/12 00:41
87F:→ hehehaha7: 還剩三場演出了…不捨 12/12 00:41
88F:推 as741963: 請問後台直播去哪裡補看?上次也沒看到QQ 12/12 01:49
89F:→ wingkwanw: 樓上 微博有人錄下來喔可以去找找看~ 12/12 02:45
90F:推 vickymdd816: 樓上我也找不到QAQ 在微博找還是找不到 12/12 09:32
91F:推 sherryrainie: 我也找不到後台TAT 12/12 23:13
92F:推 cellur: 感冒次數沒有比較多,誰一年不會感冒個兩三次~ 12/13 02:57
93F:推 wendy926: C大保重~~(那麼認真看推文覺得可愛) 12/13 06:06
94F:推 AvaCHOW: 推樓上,c大生病了要早點睡覺啦,這才能快點好起來! 12/13 08:32
95F:→ AvaCHOW: 話說我試過一年沒有感冒(舉手),那段時間也是超忙的。 12/13 08:35
96F:推 azxcvbnm106: 感冒又沒時間休息的真要多保重啊~別把身體操壞了! 12/13 13:58
97F:推 sherryrainie: 呃…c大我就是那個感冒很少的人欸XD,曾經2-3年沒感 12/13 20:27
98F:→ sherryrainie: 冒過,距離上次發燒好像是在國中高中吧(遠望),可是每 12/13 20:28
99F:→ sherryrainie: 次感冒會滿嚴重的就是了~c大體內壞病毒快速速退去~ 12/13 20:28
100F:推 eiculos: 我每次覺得欸?最近都沒感冒,就會馬上中獎QQ 12/13 20:31
101F:→ eiculos: 這次從首映週六場感冒到現在Orz 12/13 20:32
102F:→ wingkwanw: http://t.cn/RI4wvqB 後台的影片在這裡喔~ 12/13 21:19
103F:推 maryiu: 大家病魔速速退散!!~終於看到後台啦~這..這...太佛心 12/13 23:18
104F:→ maryiu: 太瘋狂了!!錯過會後悔十輩子的!! 12/13 23:18
105F:推 wendy926: 感謝wing大的連結!龔爺太強了!阿福好可愛XD 12/13 23:20
106F:推 AvaCHOW: 感謝連結﹗阿福出來那時候感覺很可愛~ 12/13 23:43
107F:推 rain67325: 阿龔跟阿福都很可愛!還有青峰感冒煮薑湯喝就好^^ 12/13 23:58
108F:推 lion7: 只是每次感冒的時間長了點 12/14 00:00
109F:推 AvaCHOW: 薑湯未必人人都適合的,要看底子,而且要在日間服用。 12/14 00:09
110F:→ AvaCHOW: 否則有機會弄巧反拙,病得更嚴重的。 12/14 00:10
111F:→ AvaCHOW: 薑的服用,遲點我會在專頁提到。(我試過,唉)今晚太睏… 12/14 00:12
112F:推 sherryrainie: 樓上Ava大,是打字打到沒電嗎XD 12/14 00:15
113F:推 dseser78: 終於有後台影片~信手捻來就是動聽的旋律,充盈美好音樂 12/14 00:16
114F:→ dseser78: 的生活感覺好幸福*(ˊˇˋ)* 12/14 00:16
115F:→ sherryrainie: wing大,謝謝你~終於有影片了,不然我又要翻桌微博XD 12/14 00:16
116F:推 vickymdd816: 剛剛發現 QQ音樂好像已經有上海後台直播的回放了? 12/14 01:53
117F:→ vickymdd816: 但想找上次廣州的還是找不到QAQ 還是謝謝w大! 12/14 01:53
118F:→ vickymdd816: https://goo.gl/slkCgh (上海後台直播網址) 12/14 02:00
119F:推 AvaCHOW: sherry大,是邊打電力邊下降XD!近來工作算忙,之前的壓 12/14 08:27
120F:→ AvaCHOW: 力及疲勞還在,但新一波又來。十分佩服打綠們的體魄啊! 12/14 08:27
121F:推 sherryrainie: Ava大,我也是由衷佩服打綠們的體力與腦力,能記這 12/14 23:23
122F:→ sherryrainie: 麼多歌曲,還能很平常心的做每件事情,1/1當晚會不 12/14 23:23
123F:→ sherryrainie: 會每個人回到家直接躺平到兩天後!?XD 12/14 23:24
124F:推 AvaCHOW: 對,腦力太強了!平常心則多內修就能做到=)。平躺兩天也 12/15 08:40
125F:→ AvaCHOW: 有可能,他們太累了。我昨晚也陷入深度昏迷,好累好睏… 12/15 08: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