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After Summer 《你在烦恼什麽》後台+Live
时间Sun Dec 11 17:29:35 2016
2016/12/11 17:30 左右
(已结束)
後台直播:
https://goo.gl/aNMeyj
据说电脑版无法看,仅QQ音乐手机版客户端APP可以看~
2016/12/11 (日) 19:00
After Summer@上海 《你在烦恼什麽》上半场 直播
QQ音乐:
http://y.qq.com/msa/sdl_1211/pc.html
腾讯: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8/index.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0.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448579.A.2F1.html
※ 编辑: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7:30:49
※ 编辑: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7:38:15
1F:推 ninnasakura: 好久没听到木提琴的声音了,无插电乐器的声音互相撞 12/11 17:39
2F:→ ninnasakura: 击的好美!阿龚跟阿福好帅(迷妹模式) 12/11 17:39
3F:推 Rosanlaa: 迟到了。。。。T.T 12/11 17:40
感谢~已补上~
5F:推 sherryrainie: 哪尼,我现在才知道有後台直播TAT,哭死我吧~ 12/11 18:38
拍拍~其实我也没看到(没智慧型手机(对你没看错XD
一起等19:00的 Live吧~
6F:→ hehehaha7: 後台直播之後是可以再看到的,不用哭~ 12/11 18:41
※ 编辑: sodabubble (61.224.10.95), 12/11/2016 18:41:54
7F:推 AvaCHOW: 现在才赶回家,後台的看不到,直播可能又要看手机了…… 12/11 18:46
8F:推 wendy926: 笔电前就位~昨天没办法跟,今天准时报到! 12/11 18:55
9F:推 puchiko: 昨天在外用手机跟,今天在家报到!!!! 12/11 18:57
10F:推 pb220313: YA~晚餐已准备好~ 12/11 18:57
11F:推 maryiu: 卡好位了~~ 12/11 18:58
12F:推 hehehaha7: 开始了!直播的杂音好烦 12/11 19:00
13F:推 hehehaha7: 还有那个薯条.... 12/11 19:02
14F:推 yun0215: 好壮观 12/11 19:04
15F:推 ryanangch: 刚才断线 还有薯条喔 12/11 19:07
16F:推 ChingLan326: 观众好热情哦 12/11 19:13
17F:推 hehehaha7: 那滋滋滋的杂音好困扰...是只有我有这问题吗..? 12/11 19:13
18F:推 Amoyxin: h大退出再进会不会好,我刚刚好卡就退了重开 12/11 19:14
19F:推 hemble: 请问有人用电脑看吗??耳机是不是会有点杂音啊?? 12/11 19:15
20F:推 hehehaha7: 退了再进也一样应该是现场收音的mic的问吧 没办法了 12/11 19:16
21F:推 ohhug: 感冒的声音好有磁性 也好好听 12/11 19:17
22F:推 hehehaha7: 今晚的观众很棒! 12/11 19:19
23F:推 yun0215: 没听到杂音 不过我没用耳机 12/11 19:19
24F:推 ryanangch: 是有一点点啦 很安静的时候可以听到很清楚 12/11 19:21
25F:→ ryanangch: 好奇青峰的手套有几款XDDD 12/11 19:22
26F:推 blablader: 鞋子好可爱 12/11 19:22
27F:推 Amoyxin: 我用电脑 安静的时候还是有一点杂音啦 12/11 19:23
28F:推 hehehaha7: 燕窝真的好好听! 12/11 19:25
29F:推 ohhug: 太厉害了!!! 燕窝真的很难唱阿 12/11 19:27
30F:推 ChingLan326: 薯条要去哪买 害我好想吃 12/11 19:28
31F:推 ryanangch: 茧唱起来反而更吃力 12/11 19:30
32F:→ sodabubble: 昨天看直播结束後的跑马字 好像是乐事的XD 12/11 19:31
33F:推 ru8m6: 前奏才下就开始哭~ 12/11 19:31
34F:→ hehehaha7: 杂音很干扰......整首茧只听到杂音 囧 12/11 19:32
35F:→ yun0215: 观众好棒 12/11 19:33
36F:推 ohhug: 合唱超大声 大家的合唱好好听 12/11 19:37
37F:推 ChingLan326: 我喜欢乐事的洋芋片 明天去找薯条(乐事:计画通り) 12/11 19:39
38F:推 lwu24: 观众站起来了~~喜欢这样热烈的气氛 12/11 19:40
39F:推 lwu24: 哈哈这画面好欢乐…阿龚在後面笑XD 12/11 19:43
40F:推 ohhug: 超欢乐的 现场感觉好嗨阿!!!!!! 12/11 19:44
41F:推 ryanangch: 现场真的感觉超欢乐 12/11 19:44
42F:推 yun0215: 被称赞是100分欸 感觉是超高荣誉XDD 12/11 19:46
43F:推 sasukeagito: 今天观众好棒! 12/11 19:47
44F:推 ryanangch: 观众的音准也超棒的 12/11 19:47
45F:推 lilittlee: 这场观众也太棒了吧! 12/11 19:49
46F:推 Amoyxin: 上海观众好棒哦,每次巡回都最爱上海场! 12/11 19:49
47F:推 hehehaha7: 又完了!哭 12/11 19:49
48F:推 Familyfive: 100分的观众耶~y 12/11 19:49
49F:→ yun0215: 观众唱的时候很像在听合唱团XD 12/11 19:49
50F:推 lwu24: 上海的观众真的很棒耶,昨天今天都是 12/11 19:50
51F:推 znling: 尾奏还没结束就切歌了qq不过还是谢谢直播~ 12/11 19:50
52F:推 pb220313: 好听~~~好好听啊!!! 12/11 19:50
53F:推 sodalife: 好奇昨天和今天要大家坐下是因为场地的关系吗? 12/11 19:51
54F:推 ninnasakura: 这场的观众太棒了啊! 12/11 19:51
55F:推 yoyo0929: 合唱团XD 12/11 19:51
56F:推 heart6726: 好多可爱的小手~ 12/11 19:51
57F:推 oppor1l: 观众超热情的!! 12/11 19:52
58F:推 toredny: 听走过的时候泛泪惹QQ 12/11 19:52
59F:→ pb220313: 保全都在台前维护秩序~不过控制狂好难让人不激动 12/11 19:52
60F:推 AvaCHOW: 来得及回家但开不了电脑用手机看orz!上海朋友站起来好猛 12/11 19:53
61F:推 ryanangch: t大 很多歌我也都一边跟唱一边泛泪 12/11 19:53
62F:→ AvaCHOW: 感冒严重了喔,声音听出来了。明天要回家好好休息! 12/11 19:54
63F:推 sherryrainie: 是我耳机有问题吗?为何觉得这两天杂音很重TAT 12/11 19:57
64F:推 Amoyxin: c大鼻音好浓,可是也好好听(掩面逃… 12/11 20:10
65F:推 puchiko: 这场台上台下都好棒啊!!!! 打绿辛苦了 C大好好休息TT 12/11 20:11
66F:推 wingkwanw: 今天大家都好棒,超感动的TAT 12/11 20:42
67F:→ sodabubble: 今晚很棒+1 下周武汉场的朋友(&可能有的小天使)加油XD 12/11 21:04
68F:推 dseser78: 今天气直播感觉气氛好棒!虽然感冒可是很有磁性,好听~ 12/11 21:09
69F:→ dseser78: 但感觉有一点辛苦,还是希望C大早日康复! 12/11 21:09
70F:→ ryanangch: 愿三位感冒的团员早日康复 12/11 21:10
71F:推 ninnasakura: 回sherry大,我也觉得这两天杂音很重耶!原来不是只 12/11 21:41
72F:→ ninnasakura: 有我觉得,我差点要去检查我的耳朵了>< 12/11 21:41
73F:推 cellur: 不用你听出来啊~谁都听得出来XD 12/11 22:40
74F:推 happyjudy10: C大,请多保重! 12/11 22:42
75F:推 maryiu: 啊啊啊~~台上的大家光芒耀眼得难以正视!!气氛超好!! 12/11 22:49
76F:→ maryiu: 其实....磁性的嗓音很Man~~=w= 12/11 22:50
77F:→ maryiu: 要保重身体! 12/11 22:51
78F:推 GreenYi: C大好好休息~ 12/11 23:12
79F:推 celia121345: C大保重好好照顾身体。今年好像感冒次数比较多 12/11 23:16
80F:推 sherryrainie: nin大,想认真听都被杂音干扰到TAT 12/11 23:17
81F:→ sherryrainie: c大,要早日康复唷~而且哪有人感冒还唱的这麽好听XD 12/11 23:17
82F:推 AvaCHOW: 心情更好了喔﹗懂得调侃了XD﹗独居的要把自己照顾好啊。 12/11 23:33
83F:推 z1520: c大保重!!今天直播看得很开心~ 12/11 23:39
84F:推 ryanangch: 看今天的直播心情真的变很好=) 12/11 23:41
85F:推 Rosanlaa: 但。。我也只是看直播,这样都感觉到很舍不得~~T^T 12/12 00:26
86F:推 hehehaha7: 杂音是直播的器材问题 不是感冒的杂音啦 12/12 00:41
87F:→ hehehaha7: 还剩三场演出了…不舍 12/12 00:41
88F:推 as741963: 请问後台直播去哪里补看?上次也没看到QQ 12/12 01:49
89F:→ wingkwanw: 楼上 微博有人录下来喔可以去找找看~ 12/12 02:45
90F:推 vickymdd816: 楼上我也找不到QAQ 在微博找还是找不到 12/12 09:32
91F:推 sherryrainie: 我也找不到後台TAT 12/12 23:13
92F:推 cellur: 感冒次数没有比较多,谁一年不会感冒个两三次~ 12/13 02:57
93F:推 wendy926: C大保重~~(那麽认真看推文觉得可爱) 12/13 06:06
94F:推 AvaCHOW: 推楼上,c大生病了要早点睡觉啦,这才能快点好起来! 12/13 08:32
95F:→ AvaCHOW: 话说我试过一年没有感冒(举手),那段时间也是超忙的。 12/13 08:35
96F:推 azxcvbnm106: 感冒又没时间休息的真要多保重啊~别把身体操坏了! 12/13 13:58
97F:推 sherryrainie: 呃…c大我就是那个感冒很少的人欸XD,曾经2-3年没感 12/13 20:27
98F:→ sherryrainie: 冒过,距离上次发烧好像是在国中高中吧(远望),可是每 12/13 20:28
99F:→ sherryrainie: 次感冒会满严重的就是了~c大体内坏病毒快速速退去~ 12/13 20:28
100F:推 eiculos: 我每次觉得欸?最近都没感冒,就会马上中奖QQ 12/13 20:31
101F:→ eiculos: 这次从首映周六场感冒到现在Orz 12/13 20:32
103F:推 maryiu: 大家病魔速速退散!!~终於看到後台啦~这..这...太佛心 12/13 23:18
104F:→ maryiu: 太疯狂了!!错过会後悔十辈子的!! 12/13 23:18
105F:推 wendy926: 感谢wing大的连结!龚爷太强了!阿福好可爱XD 12/13 23:20
106F:推 AvaCHOW: 感谢连结﹗阿福出来那时候感觉很可爱~ 12/13 23:43
107F:推 rain67325: 阿龚跟阿福都很可爱!还有青峰感冒煮姜汤喝就好^^ 12/13 23:58
108F:推 lion7: 只是每次感冒的时间长了点 12/14 00:00
109F:推 AvaCHOW: 姜汤未必人人都适合的,要看底子,而且要在日间服用。 12/14 00:09
110F:→ AvaCHOW: 否则有机会弄巧反拙,病得更严重的。 12/14 00:10
111F:→ AvaCHOW: 姜的服用,迟点我会在专页提到。(我试过,唉)今晚太困… 12/14 00:12
112F:推 sherryrainie: 楼上Ava大,是打字打到没电吗XD 12/14 00:15
113F:推 dseser78: 终於有後台影片~信手捻来就是动听的旋律,充盈美好音乐 12/14 00:16
114F:→ dseser78: 的生活感觉好幸福*(ˊˇˋ)* 12/14 00:16
115F:→ sherryrainie: wing大,谢谢你~终於有影片了,不然我又要翻桌微博XD 12/14 00:16
116F:推 vickymdd816: 刚刚发现 QQ音乐好像已经有上海後台直播的回放了? 12/14 01:53
117F:→ vickymdd816: 但想找上次广州的还是找不到QAQ 还是谢谢w大! 12/14 01:53
119F:推 AvaCHOW: sherry大,是边打电力边下降XD!近来工作算忙,之前的压 12/14 08:27
120F:→ AvaCHOW: 力及疲劳还在,但新一波又来。十分佩服打绿们的体魄啊! 12/14 08:27
121F:推 sherryrainie: Ava大,我也是由衷佩服打绿们的体力与脑力,能记这 12/14 23:23
122F:→ sherryrainie: 麽多歌曲,还能很平常心的做每件事情,1/1当晚会不 12/14 23:23
123F:→ sherryrainie: 会每个人回到家直接躺平到两天後!?XD 12/14 23:24
124F:推 AvaCHOW: 对,脑力太强了!平常心则多内修就能做到=)。平躺两天也 12/15 08:40
125F:→ AvaCHOW: 有可能,他们太累了。我昨晚也陷入深度昏迷,好累好困… 12/15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