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ind1 (咕咕兒)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一點點的失落感襲來
時間Sat Dec 10 00:38:59 2016
手機排版略顯凌亂
最近鬧得沸騰的小巨蛋演唱會,其實當初入坑時,我媽也被我拖下去了,還跟我一起去看了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和in summer的你在煩惱什麼演唱會,對於蘇打綠是讚譽有加,能讓媽媽入坑這事還讓我說嘴了好一陣子。
但自從前幾天的新聞各種尖銳的字眼,「跳起來、挑釁市府、擾民」等等報導,讓我媽對蘇打綠完全改觀,剛又跟他爭執了好一陣子,他覺得怎麼可以因為演唱會去打擾到鄰居,而且還故意唱三天三夜鼓譟大家跳起來,明知不能跳還公然挑戰公權力,吵到最後甚至用一些很傷人的字詞形容蘇打綠,甚至說他這輩子再也不會去聽他們唱歌了。
聽到這番言論真的很心痛,因為根本就不是如他形容的如此罪大惡極,我沒有非得一定要他跟我一起喜歡,但真的很想也讓他懂我們的想法,其實還蠻沮喪的,我還是很想三年後跟我媽一起去迎接蘇打綠歸來啊!好想有論點可以說服他啊!
雖然有些氣餒,但別忘了就是今天,1點凱道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8.1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1301541.A.AA8.html
※ 編輯: mmind1 (203.121.248.112), 12/10/2016 00:48:33
1F:→ mmind1: 那個我剛編輯完為什麼下面的留言不見了!真的很抱歉我不 12/10 00:49
2F:→ mmind1: 知道怎麼改回去QQ 12/10 00:49
3F:推 hehehaha7: 沒關係!你有看過就可以了 :) 加油! 12/10 00:50
4F:推 s50156: 記者才是故意引起戰爭 12/10 00:54
5F:→ akayuch: 原波媽媽中計了.... 12/10 00:57
6F:推 ohmyHuan: 最可惡的就是那些斷章取義、為了點閱率而誇大其詞的記 12/10 00:58
7F:→ ohmyHuan: 者 12/10 00:58
8F:推 sodaer: 別放棄去說,我很清楚地跟我媽說明她也懂了也贊同。加油! 12/10 01:00
9F:推 ThouTing: 我住在巨蛋十分鐘路程的地方 基本上只有散場車潮算有影 12/10 01:03
10F:推 ThouTing: 從沒感受到震動或噪音 假設擾民 也是現場一萬人共同責 12/10 01:04
11F:→ mmind1: 我有去12/3的 我說我在現場你不相信去相信媒體和網友 12/10 01:19
12F:→ mmind1: 媒體輿論真的是很可怕的媒介 12/10 01:20
13F:推 allenlee6710: 給他看likemath122的文 不接受的話也沒辦法 12/10 01:33
14F:→ azxcvbnm106: 推樓上,那文很清晰 12/10 06:32
15F:推 stellamai: 我媽也跟我一起去看,而且還看12/3那場的,不過因為他 12/10 20:20
16F:→ stellamai: 知道真相,所以他還是支持蘇打綠 12/10 20:20
17F:推 maryiu: 當初她願意一起喜歡你喜歡的,這次也會好好聽你講話的... 12/12 08:33
18F:→ maryiu: 慢慢就會理解,別要氣餒哦! 12/12 08:34
19F:推 DEEA: 可以跟媽媽一起用平視心跟同理心,站在彼此立場為對方設想哦 12/12 10:54
20F:→ mmind1: 謝謝大家溫柔的聲音,希望有一天他會懂得 12/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