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ind1 (咕咕儿)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一点点的失落感袭来
时间Sat Dec 10 00:38:59 2016
手机排版略显凌乱
最近闹得沸腾的小巨蛋演唱会,其实当初入坑时,我妈也被我拖下去了,还跟我一起去看了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和in summer的你在烦恼什麽演唱会,对於苏打绿是赞誉有加,能让妈妈入坑这事还让我说嘴了好一阵子。
但自从前几天的新闻各种尖锐的字眼,「跳起来、挑衅市府、扰民」等等报导,让我妈对苏打绿完全改观,刚又跟他争执了好一阵子,他觉得怎麽可以因为演唱会去打扰到邻居,而且还故意唱三天三夜鼓噪大家跳起来,明知不能跳还公然挑战公权力,吵到最後甚至用一些很伤人的字词形容苏打绿,甚至说他这辈子再也不会去听他们唱歌了。
听到这番言论真的很心痛,因为根本就不是如他形容的如此罪大恶极,我没有非得一定要他跟我一起喜欢,但真的很想也让他懂我们的想法,其实还蛮沮丧的,我还是很想三年後跟我妈一起去迎接苏打绿归来啊!好想有论点可以说服他啊!
虽然有些气馁,但别忘了就是今天,1点凯道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21.248.1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301541.A.AA8.html
※ 编辑: mmind1 (203.121.248.112), 12/10/2016 00:48:33
1F:→ mmind1: 那个我刚编辑完为什麽下面的留言不见了!真的很抱歉我不 12/10 00:49
2F:→ mmind1: 知道怎麽改回去QQ 12/10 00:49
3F:推 hehehaha7: 没关系!你有看过就可以了 :) 加油! 12/10 00:50
4F:推 s50156: 记者才是故意引起战争 12/10 00:54
5F:→ akayuch: 原波妈妈中计了.... 12/10 00:57
6F:推 ohmyHuan: 最可恶的就是那些断章取义、为了点阅率而夸大其词的记 12/10 00:58
7F:→ ohmyHuan: 者 12/10 00:58
8F:推 sodaer: 别放弃去说,我很清楚地跟我妈说明她也懂了也赞同。加油! 12/10 01:00
9F:推 ThouTing: 我住在巨蛋十分钟路程的地方 基本上只有散场车潮算有影 12/10 01:03
10F:推 ThouTing: 从没感受到震动或噪音 假设扰民 也是现场一万人共同责 12/10 01:04
11F:→ mmind1: 我有去12/3的 我说我在现场你不相信去相信媒体和网友 12/10 01:19
12F:→ mmind1: 媒体舆论真的是很可怕的媒介 12/10 01:20
13F:推 allenlee6710: 给他看likemath122的文 不接受的话也没办法 12/10 01:33
14F:→ azxcvbnm106: 推楼上,那文很清晰 12/10 06:32
15F:推 stellamai: 我妈也跟我一起去看,而且还看12/3那场的,不过因为他 12/10 20:20
16F:→ stellamai: 知道真相,所以他还是支持苏打绿 12/10 20:20
17F:推 maryiu: 当初她愿意一起喜欢你喜欢的,这次也会好好听你讲话的... 12/12 08:33
18F:→ maryiu: 慢慢就会理解,别要气馁哦! 12/12 08:34
19F:推 DEEA: 可以跟妈妈一起用平视心跟同理心,站在彼此立场为对方设想哦 12/12 10:54
20F:→ mmind1: 谢谢大家温柔的声音,希望有一天他会懂得 12/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