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stalway (。。。)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資訊] 蘇打綠粉絲專頁更新
時間Fri Dec 9 10:57:45 2016
有關台北市陳副市長
針對表演者放話封殺相當不以為然,
鑒於市府立場要求租借場地者
提出震動改善計畫==
身為台北市民的我,
同樣致電1999(市政熱線)表達
"請台北市政府提出小巨蛋場地改善計畫"!!
對於自栩為國際ㄧ流城市的台北市,
重大公共建設(如大巨蛋==)官商弊端叢生,
迄今無法給民眾ㄧ個像樣的演唱會場地,
卻只會將問題丟給演出者及市民,
對次,本人感到悲哀與憤怒。
市政發展需要民眾共同監督促進,
如果你/妳也想要有ㄧ個可以狂歡的演唱會場地,
請致電台北市當家熱線1999或投書市政信箱,
提醒需留全名及連絡電話才會受理唷!
最後,明天凱道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1252268.A.90F.html
1F:推 azxcvbnm106: 推,一人一信,催生改善方案12/09 12:24
2F:推 wanglanchang: 推市民要踴躍反應 不然市府只會聽到里長意見喔!12/09 13:00
※ 編輯: crystalway (49.216.144.146), 12/09/2016 13:24:17
3F:推 cellur: 建築結構問題恐怕也無法改善了,也必須考慮市民 12/09 14:47
4F:→ cellur: 還請大家理性,勿踏上本人「任性」的舊路:) 12/09 14:47
5F:推 DEEA: 今天的新聞稿市長指示重點放在北流,還請大家稍安勿躁,我 12/09 14:52
6F:→ DEEA: 看小巨蛋真的無解啦~~ 12/09 14:52
7F:推 KTHs: 是c大欸 12/09 15:05
8F:推 ryanangch: 謝謝c大提醒<3(趁亂告白 12/09 15:25
9F:推 isedon: 推! 12/09 15:34
10F:推 grace0427: 唉……記者為了聳動的標題,模糊了焦點,只著重在踐踏 12/09 15:59
11F:→ grace0427: 公權力什麼的上面,真的有點失望 12/09 15:59
12F:→ chumi907: 覺得c大的語氣很無奈QwQ 12/09 16:07
13F:推 AngelaSoda: 但北流可容納的觀眾數,跟小巨蛋實在差太多了… 12/09 16:37
14F:推 corrupt666: 結構問題真的難QQ 蓋專屬演唱會場地說不定還比較快X 12/09 16:48
15F:→ corrupt666: D" 12/09 16:48
16F:推 celia121345: C大你不任性啦~你只是希望可以變更好,出發點是良 12/09 17:07
17F:→ celia121345: 善的 12/09 17:07
18F:→ pianowen: 是媒體太討厭啦!要任性應該是比不上我們XD 12/09 17:15
19F:推 candy00520: 我不是台北市民…交給台北市民了! 12/09 17:26
20F:推 AvaCHOW: 更改建築結構的確比較難,除非是有超大型屏風在外面, 12/09 18:03
21F:→ AvaCHOW: 比高速公路旁的那種還要大,能遮掩整個小巨蛋。就算有, 12/09 18:03
22F:→ AvaCHOW: 震動的問題涉及土地結構,這問題很難解決。建專用場館, 12/09 18:05
23F:→ AvaCHOW: 沒十年八載都成不了。看來要各方好好協調及互相體諒。 12/09 18:06
24F:→ AvaCHOW: c大~有昔日的「任性」,才會有今天的成熟=) 12/09 18:07
25F:推 backandforth: 推! 12/09 18:42
26F:推 hehehaha7: 什麼是任性的舊路?可憐哦… 12/09 18:51
27F:→ ryanangch: 我應該是沒有跟到c大任性的過去 哈哈 12/09 18:53
28F:推 papa7363: 其實很多歌都有"任性"的痕跡 12/09 19:47
29F:推 azxcvbnm106: 謝謝c大提醒,小的遵命!但說真的這次c大真的不是任 12/09 20:28
30F:→ azxcvbnm106: 性,只是比大家更勇敢而已>_< 12/09 20:28
31F:推 sherryrainie: 最近好難得看到c大出現(拭淚) 12/09 21:01
32F:推 sherryrainie: 我的任性是~希望台中趕快蓋一間( ̄Д ̄)ノ 12/09 21:03
33F:推 sherryrainie: 今天Hebe也挑戰三天三夜耶! 12/09 22:48
34F:→ ccp2006: 聽說是抒情版XD 12/09 23:28
35F:→ ryanangch: Hebe棒棒 請給我63dB以內的叫聲!!XDDDD 12/09 23:29
36F:推 cabbage1109: c大跟hebe都很棒 (告白 12/09 23:33
37F:→ ryanangch: 拉板凳看看會有多少人誇hebe XDD 12/09 23:39
38F:推 maryiu: 推!!!! 12/10 01:40
39F:推 ims531: 推 12/10 03:17
40F:推 azxcvbnm106: 有看到新聞Hebe這算力挺吧?超棒的 12/10 06:52
41F:推 fangyu1206: 推C大只是比我們更勇敢而已 12/10 13:59
42F:推 bear1515: 佩服C大的任性(勇敢說出對的言語) 12/1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