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stalway (。。。)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资讯] 苏打绿粉丝专页更新
时间Fri Dec 9 10:57:45 2016
有关台北市陈副市长
针对表演者放话封杀相当不以为然,
鉴於市府立场要求租借场地者
提出震动改善计画==
身为台北市民的我,
同样致电1999(市政热线)表达
"请台北市政府提出小巨蛋场地改善计画"!!
对於自栩为国际ㄧ流城市的台北市,
重大公共建设(如大巨蛋==)官商弊端丛生,
迄今无法给民众ㄧ个像样的演唱会场地,
却只会将问题丢给演出者及市民,
对次,本人感到悲哀与愤怒。
市政发展需要民众共同监督促进,
如果你/你也想要有ㄧ个可以狂欢的演唱会场地,
请致电台北市当家热线1999或投书市政信箱,
提醒需留全名及连络电话才会受理唷!
最後,明天凯道见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44.1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252268.A.90F.html
1F:推 azxcvbnm106: 推,一人一信,催生改善方案12/09 12:24
2F:推 wanglanchang: 推市民要踊跃反应 不然市府只会听到里长意见喔!12/09 13:00
※ 编辑: crystalway (49.216.144.146), 12/09/2016 13:24:17
3F:推 cellur: 建筑结构问题恐怕也无法改善了,也必须考虑市民 12/09 14:47
4F:→ cellur: 还请大家理性,勿踏上本人「任性」的旧路:) 12/09 14:47
5F:推 DEEA: 今天的新闻稿市长指示重点放在北流,还请大家稍安勿躁,我 12/09 14:52
6F:→ DEEA: 看小巨蛋真的无解啦~~ 12/09 14:52
7F:推 KTHs: 是c大欸 12/09 15:05
8F:推 ryanangch: 谢谢c大提醒<3(趁乱告白 12/09 15:25
9F:推 isedon: 推! 12/09 15:34
10F:推 grace0427: 唉……记者为了耸动的标题,模糊了焦点,只着重在践踏 12/09 15:59
11F:→ grace0427: 公权力什麽的上面,真的有点失望 12/09 15:59
12F:→ chumi907: 觉得c大的语气很无奈QwQ 12/09 16:07
13F:推 AngelaSoda: 但北流可容纳的观众数,跟小巨蛋实在差太多了… 12/09 16:37
14F:推 corrupt666: 结构问题真的难QQ 盖专属演唱会场地说不定还比较快X 12/09 16:48
15F:→ corrupt666: D" 12/09 16:48
16F:推 celia121345: C大你不任性啦~你只是希望可以变更好,出发点是良 12/09 17:07
17F:→ celia121345: 善的 12/09 17:07
18F:→ pianowen: 是媒体太讨厌啦!要任性应该是比不上我们XD 12/09 17:15
19F:推 candy00520: 我不是台北市民…交给台北市民了! 12/09 17:26
20F:推 AvaCHOW: 更改建筑结构的确比较难,除非是有超大型屏风在外面, 12/09 18:03
21F:→ AvaCHOW: 比高速公路旁的那种还要大,能遮掩整个小巨蛋。就算有, 12/09 18:03
22F:→ AvaCHOW: 震动的问题涉及土地结构,这问题很难解决。建专用场馆, 12/09 18:05
23F:→ AvaCHOW: 没十年八载都成不了。看来要各方好好协调及互相体谅。 12/09 18:06
24F:→ AvaCHOW: c大~有昔日的「任性」,才会有今天的成熟=) 12/09 18:07
25F:推 backandforth: 推! 12/09 18:42
26F:推 hehehaha7: 什麽是任性的旧路?可怜哦… 12/09 18:51
27F:→ ryanangch: 我应该是没有跟到c大任性的过去 哈哈 12/09 18:53
28F:推 papa7363: 其实很多歌都有"任性"的痕迹 12/09 19:47
29F:推 azxcvbnm106: 谢谢c大提醒,小的遵命!但说真的这次c大真的不是任 12/09 20:28
30F:→ azxcvbnm106: 性,只是比大家更勇敢而已>_< 12/09 20:28
31F:推 sherryrainie: 最近好难得看到c大出现(拭泪) 12/09 21:01
32F:推 sherryrainie: 我的任性是~希望台中赶快盖一间( ̄Д ̄)ノ 12/09 21:03
33F:推 sherryrainie: 今天Hebe也挑战三天三夜耶! 12/09 22:48
34F:→ ccp2006: 听说是抒情版XD 12/09 23:28
35F:→ ryanangch: Hebe棒棒 请给我63dB以内的叫声!!XDDDD 12/09 23:29
36F:推 cabbage1109: c大跟hebe都很棒 (告白 12/09 23:33
37F:→ ryanangch: 拉板凳看看会有多少人夸hebe XDD 12/09 23:39
38F:推 maryiu: 推!!!! 12/10 01:40
39F:推 ims531: 推 12/10 03:17
40F:推 azxcvbnm106: 有看到新闻Hebe这算力挺吧?超棒的 12/10 06:52
41F:推 fangyu1206: 推C大只是比我们更勇敢而已 12/10 13:59
42F:推 bear1515: 佩服C大的任性(勇敢说出对的言语) 12/1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