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key/201612070080.aspx 小巨蛋防震罰款無效 議員:市府承諾封館 發稿:2016/12/07 10:50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7日電)樂團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引發震動超標遭罰,台北市議 員秦慧珠今天說,蘇打綠不甩北市府,小巨蛋防制震動罰款無效,要求市府積極管理,且 副市長承諾,若震動隔天直接封館。 蘇打綠2、3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2天音量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台北捷運公司 也接獲附近住戶反映有震動情形,北捷依契約規定,共開罰新台幣30萬元。 議員秦慧珠表示,蘇打綠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電影首映及演唱會,在預定曲目後,以安可曲 方式演唱「三天三夜」並邀全場歌迷站起狂跳,造成小巨蛋周邊住家震動,住戶驚嚇20分 鐘。 她說,經里長、里民反映,北捷以該場演唱會超過震動管理值63DB罰款,並要求隔天活動 前提書面改善計畫、調整曲目,但隔天演唱會仍演唱「三天三夜」,蘇打綠還稱「希望小 巨蛋拿罰金改善場地,變成真正可以演唱會的地方」,打臉北市府。 秦慧珠表示,5日上午中華里長到北市府陳情,副市長陳景峻接見,提到會內部檢討,並 做出承諾,除約談本案經紀公司說明,未來若發生有跳動的演唱會,會派人赴住戶家中感 受;若演唱會故意引發跳動震動,隔天直接封館,讓主辦單位瞭解市府魄力。 她說,藝人張震嶽的兄弟本色樂團明年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場會,張震嶽在個人臉書宣告要 讓樂迷跳到腿軟;小巨蛋演唱會震動案一再發生,市府除罰款外毫無作為,樂團以安可曲 隱藏表演曲目,還故意鼓動樂迷跳動,甚至打臉市政府場地設備不佳,顯見小巨蛋防制震 動罰款無效。 秦慧珠要求,北市府應拿出積極管理及改善方式,並明確遵守陳景峻承諾,「若演唱會故 意挑戰公權力,引發跳動震動,隔天將直接封館」,勿讓表演團體踐踏公權力、漠視居民 權益。1051207 -- 下次只開一場 然後繼續跳 XDD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9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1098581.A.67D.html
1F:推 sodaer: 真的好積極喔,這種改善方式 12/07 16:17
2F:推 annieyanyan: 這個叫改善?不解 12/07 16:19
3F:推 chumi907: 以後開一三五 休二四六 超嗨 12/07 16:20
4F:推 yun0215: 超積極 就算原本不是專給演唱會的場地 但這麼多年下來 12/07 16:20
5F:→ yun0215: 都是吃演唱會的飯 無任何作為只會罰款 錢到底去哪裡惹? 12/07 16:21
6F:推 azxcvbnm106: 一首歌10萬,第一天20萬,第二天10萬,第一天說3分 12/07 16:23
7F:→ azxcvbnm106: 鐘,第二天說20分鐘… 12/07 16:23
8F:推 sonic101276: 蘇打綠條款2.0=封館 12/07 16:23
9F:推 chumi907: 五月天表示以後再也不要接在蘇打綠後面開演唱會XDD 12/07 16:25
10F:推 lwu24: 若無法改善場地,支持小巨蛋無限期封館。 12/07 16:27
11F:推 ninnasakura: 樓上XDDD 12/07 16:27
12F:推 hsintzuyo: sonic大我笑了xDD 12/07 16:28
13F:→ lwu24: 或者考慮轉型成小巨蛋殯X館、小巨蛋頌經館… 12/07 16:28
14F:→ yun0215: 做一休一太不積極 應該無限期封館 能跳了再來XD 12/07 16:28
15F:→ ninnasakura: 喔......是樓樓上XDD 12/07 16:28
16F:推 azxcvbnm106: =========以下開放冷靜討論========= 12/07 16:28
17F:推 sodawang: 住戶驚嚇20分鐘......!? 12/07 16:29
18F:推 azxcvbnm106: 話說我有想轉貼笨版的衝動… 12/07 16:30
19F:推 sakurafei: 展現的不是魄力是無能吧!(扶額) 12/07 16:32
20F:推 hehehaha7: 算了 反正三年後又是一個新環境~ 12/07 16:35
21F:推 ryanangch: 推無限期封館,修建小巨蛋 12/07 16:36
22F:→ azxcvbnm106: 樓上好樂觀… 12/07 16:37
23F:推 AvaCHOW: 政府就是這樣,一方面說這不是辦演唱會用的,要建新的場 12/07 16:40
24F:→ AvaCHOW: 館至少弄個十年八載。總之不在自己任內出亂子就行=皿= 12/07 16:41
25F:推 roushu102: sonic大 跟 chumi大 XDDDDDDDDD 12/07 16:48
26F:推 newyorksonia: 歡迎來高雄~~~ 12/07 16:50
27F:推 Esponja: 給你們三年時間慢慢修 12/07 16:56
28F:→ ycldingo: 小巨蛋的設備怎樣就是怎樣啊,何來打臉市府之說?希望將 12/07 16:59
29F:→ ycldingo: 罰款用在改善場地也屬於建議啊。 12/07 17:02
30F:推 dinokenfans: 下次只開一場 然後繼續跳 XDDDDDDDDDDDDDDDDDDD 12/07 17:04
31F:→ dinokenfans: 是說住戶驚嚇20分中好像有點久 12/07 17:04
32F:推 pianowen: 其實有點可惜,演唱會裡提到的許多更值得關心的社會議題 12/07 17:04
33F:→ pianowen: 都被小巨蛋蓋過去了,唉! 12/07 17:05
34F:推 celia121345: 建築有問題引發震動,然而解決方法竟是封館?!我也 12/07 17:06
35F:→ celia121345: 只能呵呵了…… 12/07 17:06
36F:→ yun0215: 推d大 之前陳鎮川就建議過了 好像也沒看到政府有要改善場 12/07 17:06
37F:→ celia121345: 應該是想辦法改善才對吧… 12/07 17:06
38F:→ Makotoyen: 其實社會議題在演唱會結束就有報 只是振動問題應該也 12/07 17:07
39F:→ Makotoyen: 免不了 12/07 17:07
40F:→ yun0215: 地 好歹估個價吧XD 如果完全無法改善 那就應該直接封館 12/07 17:07
41F:→ yun0215: 不開放演唱會舉辦 12/07 17:08
42F:→ DEEA: 所以議員意見讓市府被牽著鼻子走?一味的罰錢禁止會自動改 12/07 17:09
43F:→ DEEA: 善嗎?日後無人辦大型演唱會,周邊開始蕭條,是不是又有其他 12/07 17:09
44F:→ DEEA: 可以怪罪的理由呢!!市府想想治本的確辦法吧。 12/07 17:09
45F:→ Esponja: 我看小巨蛋推倒重蓋的話,推倒引發的震動足以震塌居民樓 12/07 17:10
46F:推 ccp2006: 一首三天三夜可以驚嚇20分鐘,應該是個人體質有問題,建 12/07 17:10
47F:→ ccp2006: 議看醫生 12/07 17:10
48F:推 pianowen: 當然小巨蛋的議題也是值得重視,但是對於政府...唉~實在 12/07 17:21
49F:→ pianowen: 不抱任何會有建設性解決方案的期待。 12/07 17:21
50F:→ znling: 積極方式=封館,到底是什麼鳥邏輯? 12/07 17:22
51F:→ znling: 柯P… 12/07 17:22
52F:推 pianowen: 我看以後演唱會都到高雄辦,台北市民開始抗議,政府才會 12/07 17:22
53F:→ pianowen: 正視吧? 12/07 17:22
54F:推 znling: 我剛剛去看八卦版,市政府說沒有做出“封館承諾”,是議 12/07 17:27
55F:→ znling: 員自己講的 12/07 17:27
56F:推 ChingLan326: 其實我覺得小巨蛋就是不適合開演唱會 12/07 17:29
57F:→ XPERIAME: 紅明顯 這是秦慧珠議員提的!不是柯p好嗎zzz 12/07 17:43
58F:→ XPERIAME: 這版不能噓喔... 12/07 17:43
59F:推 hehehaha7: 如果真的一直震動 也難怪居民不滿 只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12/07 17:45
60F:→ hehehaha7: 是改善場地 而不是禁止某些演出 不然乾脆別再辦了 12/07 17:45
61F:推 papa7363: 好好笑哦!原來台灣也要"審查"曲目喔! !!!! 12/07 18:03
62F:→ yun0215: 看演唱會不能跳 要審查曲目 看來............. 12/07 18:05
63F:推 tzhau: 以後都把慢歌重新編曲改成變快變high 12/07 18:06
64F:推 ccp2006: 想問有打粉是附近鄰居嗎?當有演唱會被說很震的時候都真 12/07 18:09
65F:→ ccp2006: 的很震嗎? 12/07 18:09
66F:推 chumi907: 有審查就有外流 今年中國已經發生過一次了= = 12/07 18:10
67F:推 ccp2006: 可以震到附近住家的,地質本身鬆軟不太妙啊… 12/07 18:12
68F:推 papa7363: 不知道 HBL 總決賽在小巨蛋辦戰況激烈的時候觀眾能不能 12/07 19:02
69F:→ papa7363: 跳???哈哈 12/07 19:03
70F:→ papa7363: 我拭目以待喔~~ 12/07 19:04
71F:推 SuperLamu: pa大 比賽禁止跳投 以免震動過大 12/07 19:20
72F:推 papa7363: 到那時候就知道小巨蛋不能跳是不是假議題了! 12/07 19:25
73F:推 w921216: 我有朋友住附近,震動的感受是真的有 12/07 19:25
74F:推 tmio: 場地無法解決震問題最好是不要辦 演唱會氣氛一來根本很難 12/07 19:41
75F:→ tmio: 控制 最後買單的是歌手和居民 12/07 19:41
76F:→ tmio: 還是小巨蛋可以把罰款拿來當回饋金回饋住附近的人 但里民也 12/07 19:42
77F:→ tmio: 不一定願接受就是 12/07 19:42
78F:推 og1001: 不然乾脆弄成國家音樂廳吧 12/07 19:45
79F:推 tracy25: 建議政府拒接演唱會 12/07 19:54
80F:推 k7501k7501: 歡迎打綠一直在巨蛋:) 12/07 20:03
81F:→ corrupt666: 驚嚇20分鐘也太好笑XDD 12/07 20:13
82F:推 rcr4c5d: 若小巨蛋無法改善場地跟隔音問題,那以後就正名只接音樂 12/07 20:13
83F:→ rcr4c5d: 會就好了啊,也不用搞得樂團歌手跟住戶通通不高興。 12/07 20:13
84F:推 papa7363: 所以小巨蛋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12/07 20:16
85F:推 muriel1984: 所以罰款到底用在哪? 12/07 20:55
86F:→ abow0704: 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不能跳哦!太好笑啦 12/07 20:58
87F:→ abow0704: 來高雄跳!高雄小巨蛋離舞台也比較近,大推! 12/07 20:59
88F:推 ccp2006: 讓我進小巨蛋的只有看演唱會和去溜冰場溜冰 12/07 21:00
89F:→ myology: 五月天的時候封館試試看啊 12/07 21:04
90F:推 ccp2006: 五迷應該也很會跳唷~希望官員不要厚此薄彼 12/07 21:06
91F:→ ccp2006: 不過五月天封館的話,五迷可能會暴動XD 12/07 21:07
92F:推 addicted9165: 煩死了......Orz 12/07 21:10
93F:推 muriel1984: 沒想到台北這個首都,竟然連個像樣的場館都沒有。。。 12/07 21:14
94F:→ muriel1984: 無奈啊。。。 12/07 21:14
95F:推 atelophobia: 好哇好哇,封館阿!小巨蛋以後不要賺演唱會錢 12/07 21:20
96F:推 rhand: 三天三夜要唱幾遍才有20分鐘呀…… 12/07 21:24
97F:→ sherryrainie: 高雄舉辦或是台中趁打綠休團趕快蓋一間 12/07 21:24
98F:推 smileingly: 小巨蛋場租今年漲了雙倍,讓原本國家性質的活動都不得 12/07 21:27
99F:→ smileingly: 不出走 12/07 21:27
100F:推 azxcvbnm106: 封館吧~在改善之前 12/07 21:47
101F:→ rogibest: 加強建築物防震系統才是真正解決之道吧 12/07 22:41
102F:→ rogibest: 北市府請將罰金確實運用於修繕場館本身結構好嗎 12/07 22:43
103F:推 Forufine: 原來我們那天跳了20分鐘之久!!! 12/07 23:05
104F:推 pp745080: 八掛版的推文,有夠可怕,沒有邏輯。 12/08 00:26
105F:推 gankiyeu: 贊成青峰說的把罰款拿去修繕場館,這才是真的改善吧 12/08 00:44
106F:推 ynwklc: 以後千萬別辦在大巨蛋… 到時跳一跳,蛋會「孵化」 12/08 00:44
107F:推 sasukeagito: 20分鐘?狗屁不通(翻白眼) 12/08 01:10
108F:推 imtutu: 八卦版的推文看了都讓人很憤怒! 12/08 01:42
109F:→ pp745080: 就像去露營不能用火,那幹麼跟你租場地露營啦!什麼叫 12/08 01:50
110F:→ pp745080: 巨蛋不是用來跳的…… 12/08 01:51
111F:推 maryiu: 20分鐘...不愧是狂熱派!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誤 12/08 07:33
112F:推 IsShiuan: 看完默默覺得大巨蛋會淪為蚊子館 既不適合辦演唱會又不 12/08 13:41
113F:→ IsShiuan: 能辦棒球賽.... 12/08 13:41
114F:推 azxcvbnm106: ynw大XD~孵化是什麼啦!⊙_⊙ 12/08 13:54
115F:→ coldchild520: 封~泥~老~師! 12/08 17:48
116F:推 iamchoy: 區議員們,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沒有廁所水了,你們不要大便 12/09 14:48
117F:→ iamchoy: ,只可小便,不然太臭會影響別人!!如果你們違規我就封廁 12/09 14: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