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key/201612070080.aspx 小巨蛋防震罚款无效 议员:市府承诺封馆 发稿:2016/12/07 10:50 (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7日电)乐团苏打绿在小巨蛋开唱引发震动超标遭罚,台北市议 员秦慧珠今天说,苏打绿不甩北市府,小巨蛋防制震动罚款无效,要求市府积极管理,且 副市长承诺,若震动隔天直接封馆。 苏打绿2、3日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因2天音量超过场馆震动管理值63db,台北捷运公司 也接获附近住户反映有震动情形,北捷依契约规定,共开罚新台币30万元。 议员秦慧珠表示,苏打绿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电影首映及演唱会,在预定曲目後,以安可曲 方式演唱「三天三夜」并邀全场歌迷站起狂跳,造成小巨蛋周边住家震动,住户惊吓20分 钟。 她说,经里长、里民反映,北捷以该场演唱会超过震动管理值63DB罚款,并要求隔天活动 前提书面改善计画、调整曲目,但隔天演唱会仍演唱「三天三夜」,苏打绿还称「希望小 巨蛋拿罚金改善场地,变成真正可以演唱会的地方」,打脸北市府。 秦慧珠表示,5日上午中华里长到北市府陈情,副市长陈景峻接见,提到会内部检讨,并 做出承诺,除约谈本案经纪公司说明,未来若发生有跳动的演唱会,会派人赴住户家中感 受;若演唱会故意引发跳动震动,隔天直接封馆,让主办单位了解市府魄力。 她说,艺人张震岳的兄弟本色乐团明年将在小巨蛋举办演场会,张震岳在个人脸书宣告要 让乐迷跳到腿软;小巨蛋演唱会震动案一再发生,市府除罚款外毫无作为,乐团以安可曲 隐藏表演曲目,还故意鼓动乐迷跳动,甚至打脸市政府场地设备不佳,显见小巨蛋防制震 动罚款无效。 秦慧珠要求,北市府应拿出积极管理及改善方式,并明确遵守陈景峻承诺,「若演唱会故 意挑战公权力,引发跳动震动,隔天将直接封馆」,勿让表演团体践踏公权力、漠视居民 权益。1051207 -- 下次只开一场 然後继续跳 XDDDDDDDDDDDDD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1.91.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098581.A.67D.html
1F:推 sodaer: 真的好积极喔,这种改善方式 12/07 16:17
2F:推 annieyanyan: 这个叫改善?不解 12/07 16:19
3F:推 chumi907: 以後开一三五 休二四六 超嗨 12/07 16:20
4F:推 yun0215: 超积极 就算原本不是专给演唱会的场地 但这麽多年下来 12/07 16:20
5F:→ yun0215: 都是吃演唱会的饭 无任何作为只会罚款 钱到底去哪里惹? 12/07 16:21
6F:推 azxcvbnm106: 一首歌10万,第一天20万,第二天10万,第一天说3分 12/07 16:23
7F:→ azxcvbnm106: 钟,第二天说20分钟… 12/07 16:23
8F:推 sonic101276: 苏打绿条款2.0=封馆 12/07 16:23
9F:推 chumi907: 五月天表示以後再也不要接在苏打绿後面开演唱会XDD 12/07 16:25
10F:推 lwu24: 若无法改善场地,支持小巨蛋无限期封馆。 12/07 16:27
11F:推 ninnasakura: 楼上XDDD 12/07 16:27
12F:推 hsintzuyo: sonic大我笑了xDD 12/07 16:28
13F:→ lwu24: 或者考虑转型成小巨蛋殡X馆、小巨蛋颂经馆… 12/07 16:28
14F:→ yun0215: 做一休一太不积极 应该无限期封馆 能跳了再来XD 12/07 16:28
15F:→ ninnasakura: 喔......是楼楼上XDD 12/07 16:28
16F:推 azxcvbnm106: =========以下开放冷静讨论========= 12/07 16:28
17F:推 sodawang: 住户惊吓20分钟......!? 12/07 16:29
18F:推 azxcvbnm106: 话说我有想转贴笨版的冲动… 12/07 16:30
19F:推 sakurafei: 展现的不是魄力是无能吧!(扶额) 12/07 16:32
20F:推 hehehaha7: 算了 反正三年後又是一个新环境~ 12/07 16:35
21F:推 ryanangch: 推无限期封馆,修建小巨蛋 12/07 16:36
22F:→ azxcvbnm106: 楼上好乐观… 12/07 16:37
23F:推 AvaCHOW: 政府就是这样,一方面说这不是办演唱会用的,要建新的场 12/07 16:40
24F:→ AvaCHOW: 馆至少弄个十年八载。总之不在自己任内出乱子就行=皿= 12/07 16:41
25F:推 roushu102: sonic大 跟 chumi大 XDDDDDDDDD 12/07 16:48
26F:推 newyorksonia: 欢迎来高雄~~~ 12/07 16:50
27F:推 Esponja: 给你们三年时间慢慢修 12/07 16:56
28F:→ ycldingo: 小巨蛋的设备怎样就是怎样啊,何来打脸市府之说?希望将 12/07 16:59
29F:→ ycldingo: 罚款用在改善场地也属於建议啊。 12/07 17:02
30F:推 dinokenfans: 下次只开一场 然後继续跳 XDDDDDDDDDDDDDDDDDDD 12/07 17:04
31F:→ dinokenfans: 是说住户惊吓20分中好像有点久 12/07 17:04
32F:推 pianowen: 其实有点可惜,演唱会里提到的许多更值得关心的社会议题 12/07 17:04
33F:→ pianowen: 都被小巨蛋盖过去了,唉! 12/07 17:05
34F:推 celia121345: 建筑有问题引发震动,然而解决方法竟是封馆?!我也 12/07 17:06
35F:→ celia121345: 只能呵呵了…… 12/07 17:06
36F:→ yun0215: 推d大 之前陈镇川就建议过了 好像也没看到政府有要改善场 12/07 17:06
37F:→ celia121345: 应该是想办法改善才对吧… 12/07 17:06
38F:→ Makotoyen: 其实社会议题在演唱会结束就有报 只是振动问题应该也 12/07 17:07
39F:→ Makotoyen: 免不了 12/07 17:07
40F:→ yun0215: 地 好歹估个价吧XD 如果完全无法改善 那就应该直接封馆 12/07 17:07
41F:→ yun0215: 不开放演唱会举办 12/07 17:08
42F:→ DEEA: 所以议员意见让市府被牵着鼻子走?一味的罚钱禁止会自动改 12/07 17:09
43F:→ DEEA: 善吗?日後无人办大型演唱会,周边开始萧条,是不是又有其他 12/07 17:09
44F:→ DEEA: 可以怪罪的理由呢!!市府想想治本的确办法吧。 12/07 17:09
45F:→ Esponja: 我看小巨蛋推倒重盖的话,推倒引发的震动足以震塌居民楼 12/07 17:10
46F:推 ccp2006: 一首三天三夜可以惊吓20分钟,应该是个人体质有问题,建 12/07 17:10
47F:→ ccp2006: 议看医生 12/07 17:10
48F:推 pianowen: 当然小巨蛋的议题也是值得重视,但是对於政府...唉~实在 12/07 17:21
49F:→ pianowen: 不抱任何会有建设性解决方案的期待。 12/07 17:21
50F:→ znling: 积极方式=封馆,到底是什麽鸟逻辑? 12/07 17:22
51F:→ znling: 柯P… 12/07 17:22
52F:推 pianowen: 我看以後演唱会都到高雄办,台北市民开始抗议,政府才会 12/07 17:22
53F:→ pianowen: 正视吧? 12/07 17:22
54F:推 znling: 我刚刚去看八卦版,市政府说没有做出“封馆承诺”,是议 12/07 17:27
55F:→ znling: 员自己讲的 12/07 17:27
56F:推 ChingLan326: 其实我觉得小巨蛋就是不适合开演唱会 12/07 17:29
57F:→ XPERIAME: 红明显 这是秦慧珠议员提的!不是柯p好吗zzz 12/07 17:43
58F:→ XPERIAME: 这版不能嘘喔... 12/07 17:43
59F:推 hehehaha7: 如果真的一直震动 也难怪居民不满 只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12/07 17:45
60F:→ hehehaha7: 是改善场地 而不是禁止某些演出 不然乾脆别再办了 12/07 17:45
61F:推 papa7363: 好好笑哦!原来台湾也要"审查"曲目喔! !!!! 12/07 18:03
62F:→ yun0215: 看演唱会不能跳 要审查曲目 看来............. 12/07 18:05
63F:推 tzhau: 以後都把慢歌重新编曲改成变快变high 12/07 18:06
64F:推 ccp2006: 想问有打粉是附近邻居吗?当有演唱会被说很震的时候都真 12/07 18:09
65F:→ ccp2006: 的很震吗? 12/07 18:09
66F:推 chumi907: 有审查就有外流 今年中国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 12/07 18:10
67F:推 ccp2006: 可以震到附近住家的,地质本身松软不太妙啊… 12/07 18:12
68F:推 papa7363: 不知道 HBL 总决赛在小巨蛋办战况激烈的时候观众能不能 12/07 19:02
69F:→ papa7363: 跳???哈哈 12/07 19:03
70F:→ papa7363: 我拭目以待喔~~ 12/07 19:04
71F:推 SuperLamu: pa大 比赛禁止跳投 以免震动过大 12/07 19:20
72F:推 papa7363: 到那时候就知道小巨蛋不能跳是不是假议题了! 12/07 19:25
73F:推 w921216: 我有朋友住附近,震动的感受是真的有 12/07 19:25
74F:推 tmio: 场地无法解决震问题最好是不要办 演唱会气氛一来根本很难 12/07 19:41
75F:→ tmio: 控制 最後买单的是歌手和居民 12/07 19:41
76F:→ tmio: 还是小巨蛋可以把罚款拿来当回馈金回馈住附近的人 但里民也 12/07 19:42
77F:→ tmio: 不一定愿接受就是 12/07 19:42
78F:推 og1001: 不然乾脆弄成国家音乐厅吧 12/07 19:45
79F:推 tracy25: 建议政府拒接演唱会 12/07 19:54
80F:推 k7501k7501: 欢迎打绿一直在巨蛋:) 12/07 20:03
81F:→ corrupt666: 惊吓20分钟也太好笑XDD 12/07 20:13
82F:推 rcr4c5d: 若小巨蛋无法改善场地跟隔音问题,那以後就正名只接音乐 12/07 20:13
83F:→ rcr4c5d: 会就好了啊,也不用搞得乐团歌手跟住户通通不高兴。 12/07 20:13
84F:推 papa7363: 所以小巨蛋到底是用来干嘛的?? 12/07 20:16
85F:推 muriel1984: 所以罚款到底用在哪? 12/07 20:55
86F:→ abow0704: 台北小巨蛋看演唱会不能跳哦!太好笑啦 12/07 20:58
87F:→ abow0704: 来高雄跳!高雄小巨蛋离舞台也比较近,大推! 12/07 20:59
88F:推 ccp2006: 让我进小巨蛋的只有看演唱会和去溜冰场溜冰 12/07 21:00
89F:→ myology: 五月天的时候封馆试试看啊 12/07 21:04
90F:推 ccp2006: 五迷应该也很会跳唷~希望官员不要厚此薄彼 12/07 21:06
91F:→ ccp2006: 不过五月天封馆的话,五迷可能会暴动XD 12/07 21:07
92F:推 addicted9165: 烦死了......Orz 12/07 21:10
93F:推 muriel1984: 没想到台北这个首都,竟然连个像样的场馆都没有。。。 12/07 21:14
94F:→ muriel1984: 无奈啊。。。 12/07 21:14
95F:推 atelophobia: 好哇好哇,封馆阿!小巨蛋以後不要赚演唱会钱 12/07 21:20
96F:推 rhand: 三天三夜要唱几遍才有20分钟呀…… 12/07 21:24
97F:→ sherryrainie: 高雄举办或是台中趁打绿休团赶快盖一间 12/07 21:24
98F:推 smileingly: 小巨蛋场租今年涨了双倍,让原本国家性质的活动都不得 12/07 21:27
99F:→ smileingly: 不出走 12/07 21:27
100F:推 azxcvbnm106: 封馆吧~在改善之前 12/07 21:47
101F:→ rogibest: 加强建筑物防震系统才是真正解决之道吧 12/07 22:41
102F:→ rogibest: 北市府请将罚金确实运用於修缮场馆本身结构好吗 12/07 22:43
103F:推 Forufine: 原来我们那天跳了20分钟之久!!! 12/07 23:05
104F:推 pp745080: 八挂版的推文,有够可怕,没有逻辑。 12/08 00:26
105F:推 gankiyeu: 赞成青峰说的把罚款拿去修缮场馆,这才是真的改善吧 12/08 00:44
106F:推 ynwklc: 以後千万别办在大巨蛋… 到时跳一跳,蛋会「孵化」 12/08 00:44
107F:推 sasukeagito: 20分钟?狗屁不通(翻白眼) 12/08 01:10
108F:推 imtutu: 八卦版的推文看了都让人很愤怒! 12/08 01:42
109F:→ pp745080: 就像去露营不能用火,那干麽跟你租场地露营啦!什麽叫 12/08 01:50
110F:→ pp745080: 巨蛋不是用来跳的…… 12/08 01:51
111F:推 maryiu: 20分钟...不愧是狂热派!可以申请金氏世界纪录了((误 12/08 07:33
112F:推 IsShiuan: 看完默默觉得大巨蛋会沦为蚊子馆 既不适合办演唱会又不 12/08 13:41
113F:→ IsShiuan: 能办棒球赛.... 12/08 13:41
114F:推 azxcvbnm106: ynw大XD~孵化是什麽啦!⊙_⊙ 12/08 13:54
115F:→ coldchild520: 封~泥~老~师! 12/08 17:48
116F:推 iamchoy: 区议员们,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没有厕所水了,你们不要大便 12/09 14:48
117F:→ iamchoy: ,只可小便,不然太臭会影响别人!!如果你们违规我就封厕 12/09 14: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