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41950 (ujqq)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雜談] 哭笑不得XD
時間Mon Dec 5 18:41:37 2016
豪~想~去~看~打~綠~啊~啊~
現在看到大家的心得文心情真的超級矛
盾,
一方面是為可以去的人感到開心,
一方面又真的超級羨慕嫉妒恨啊,
看著看著都超級心酸
想到就心酸~~~~~
在暑假的時候,
雖然要學測了但還是想去衝一下in summer,
所以就搶了我最喜歡的<<陪我歌唱>>,
也幸運的買到了票。
那天我們跨過了護城河,
直接在舞台邊坐下,
比起以往所看的表演變得更加清晰的他們,
近到我似乎不用透過麥克風還是可以聽到青峰唱歌。
有好多好多太感動的回憶,
到現在依舊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我甚至前天還夢到他們在我家巷口開小型演唱會,
結果我一下樓就結束了,
根本惡夢哈XD
那場之後,
我就完全閉關,
Fb啊Ig啊微博啊都關起來,
怕我會太想去之後的活動,
我還勒令我朋友不准告訴我有關於打綠的任何事XD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寂寞,
上網去看才發現,
我錯過了打綠好多好多,
尤其是女巫店,
從以前我就真的超級想去的,
花了一段時間才釋懷我真的錯過了的悲傷。
剩下不到50天就要學測的我更加不可能去
小巨蛋,
這幾天努力把自己埋在書裡,
健忘的我就這樣到了禮拜日。
結果那天早上我爸在客廳很急叫我的名
字,
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叫我去看打綠演唱會的新聞,
我整個快被我爸搞得哭笑不得,
到底是該生氣他揭開了我不能去的瘡疤,
還是該高興他會和我分享打綠的消息。
更好笑的事
結果我爸還說:齁是有這麼嗨喔都被滑(罰)錢了欸XD,
他們有沒有錢可以繳啊~
老爸,我想他們應該沒那麼窮啦XD
後來我去查歌單,
一整個就超像在開趴啊,
但也只能嫌自己命苦,
怎麼不早一年出生呢XD
也只好把錢省下來拿去買dvd,
現在也只能期待自己能出現在電影裡囉~
順帶一提,
我會喜歡打綠,
是因為我爸在我國小的時候在夜市買了盜版的無美麗,
放在車上一直聽,
就這樣聽著長大了。
當然後來我有跟我爸說要買正版的專輯啦XD
所以有重買一張,
之後買的也都是正版的了。
我爸到昨天還一直跟我炫耀說,
是他先發現打綠的,
因為他,
我才認識打綠,
要我快感謝他,
有這麼天才的老爸,
我真的滿哭笑不得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66.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934499.A.A5E.html
※ 編輯: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8:42:47
※ 編輯: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8:43:56
1F:推 littlecoke08: 好可愛的爸爸 學測加油!! 12/05 18:44
2F:推 oopp1228: 爸爸很可愛耶哈哈! 12/05 18:45
3F:推 ryanangch: 盜版一定要抵制,但是無可否認我的童年也充滿了盜版啊 12/05 18:48
4F:→ ryanangch: (掩面) 12/05 18:48
5F:推 wu06uh94: 學測加油!三年後帶爸爸去看打綠! 12/05 18:50
6F:推 chmu: 學測加油! 12/05 18:52
7F:推 versetaker: 推哭笑不得XD學測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歡 12/05 18:53
8F:→ versetaker: 什麼唷!考試加油! 12/05 18:53
9F:推 hoshi7725: 學測加油,我媽今天一早也立刻跟我說蘇打綠被罰錢了( 12/05 18:55
10F:→ hoshi7725: 哭笑不得) 12/05 18:55
※ 編輯: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9:04:05
11F:推 ms940016: 學測一起加油!!!(但是我要衝1/1了怎麼辦哈哈哈~~ 12/05 19:05
12F:推 AvaCHOW: 你爸好搞笑XD! 學測加油喔! 祝成功! 12/05 19:06
13F:推 wendychui: 爸爸好可愛!有愛(打綠)的一家人~學測加油!! 12/05 19:07
14F:推 cldafan: 講出了我的心聲啊啊啊~學測一起加油吧ㄒ^ㄒ 12/05 19:08
15F:推 vickymdd816: 學測加油!明年要換我了QAQ 加油!!! 12/05 19:09
16F:推 azxcvbnm106: 不甘寂寞~ 12/05 19:15
17F:推 xiaogan: 爸爸好可愛XD覺得你很有毅力!!加油~ 12/05 19:16
18F:推 teresace: 推~可愛的爸爸 哈哈 12/05 19:22
19F:推 as88965: 學測加油! 12/05 19:32
20F:推 a0939832: 學測加油!去年也是好心痛,錯過了故事未了演唱會,但今 12/05 19:34
21F:→ a0939832: 天上大學後,瘋狂參與啊! 12/05 19:34
22F:→ a0939832: 天更改→年 12/05 19:34
23F:推 sasukeagito: 爸爸好可愛XDD 12/05 19:49
24F:推 feng820511: 爸爸好可愛 XD 原po學測加油! 12/05 19:51
25F:推 Maple0201: 好逗的把拔!學測加油!! 12/05 19:52
26F:推 chumi907: 學測加油! 12/05 20:01
27F:推 grace0427: 學測加油~ 12/05 20:05
28F:推 jessicaliu29: 學測加油啊啊啊啊 12/05 20:19
29F:推 xxchysbrn: 學測生加一 什麼都不能去真的超悲 三場快閃都超近卻就 12/05 20:27
30F:→ xxchysbrn: 這樣錯過了嗚嗚嗚 學測一起加油 12/05 20:27
31F:推 choulucy: 我爸也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打綠被罰錢XD 12/05 20:27
32F:推 Bhme: 學測加油!去年學測看不了,但上了四大的某二類科系後,被 12/05 20:40
33F:→ Bhme: 期中和報告報告追著跑......一樣無法QQ 12/05 20:40
34F:推 lilittlee: 好羡慕有家人一起喜歡打綠啊!完全無法推坑家母覺得無 12/05 20:49
35F:→ lilittlee: 奈 12/05 20:49
36F:推 TAMACAT: 可愛的爸爸 12/05 21:05
37F:推 znling: 學測生同推!我這半年唯一看的就是這場小巨蛋XD 12/05 21:56
38F:推 rhand: 爸爸好可愛 12/05 22:36
※ 編輯: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22:37:26
39F:推 mei0919: 明年學測放棄小巨蛋+1 QQ 12/05 22:46
40F:推 miya850604: 學測加油(但其實我覺得考指考也不錯XD) 12/05 23:02
41F:推 lolok: 爸爸好可愛XDDD 12/05 23:19
42F:推 maozz: 加油 學測生+1 12/05 23:29
43F:推 lf2net109: 可愛的爸爸跟原Po xd 學測加油! 12/06 00:10
44F:推 smallfish: 學測加油!!!!!!!!!!!!! 12/06 00:35
45F:推 chenbby: 學測生+1 一起加油吧! 12/06 17:53
46F:推 sobeau3033: 也要考學測但是衝小巨蛋了哈哈哈 有點慚愧 12/06 19:47
47F:→ corrupt666: 爸爸超可愛! 但這場真的很棒~~~(喂) 12/06 20:41
48F:推 Amoyxin: 超羨慕家人一起關注!其實回過頭想想,準備過程中還是可 12/06 20:51
49F:→ Amoyxin: 以拿演唱會來獎勵自己一下的啦(逃走 12/06 20:51
50F:推 cindy23913: 學測生+1,我也只看了In Summer的一場,就閉關了 12/06 21:27
51F:推 MusicShow: 學測加油! 12/0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