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41950 (ujqq)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杂谈] 哭笑不得XD
时间Mon Dec 5 18:41:37 2016
豪~想~去~看~打~绿~啊~啊~
现在看到大家的心得文心情真的超级矛
盾,
一方面是为可以去的人感到开心,
一方面又真的超级羡慕嫉妒恨啊,
看着看着都超级心酸
想到就心酸~~~~~
在暑假的时候,
虽然要学测了但还是想去冲一下in summer,
所以就抢了我最喜欢的<<陪我歌唱>>,
也幸运的买到了票。
那天我们跨过了护城河,
直接在舞台边坐下,
比起以往所看的表演变得更加清晰的他们,
近到我似乎不用透过麦克风还是可以听到青峰唱歌。
有好多好多太感动的回忆,
到现在依旧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我甚至前天还梦到他们在我家巷口开小型演唱会,
结果我一下楼就结束了,
根本恶梦哈XD
那场之後,
我就完全闭关,
Fb啊Ig啊微博啊都关起来,
怕我会太想去之後的活动,
我还勒令我朋友不准告诉我有关於打绿的任何事XD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寂寞,
上网去看才发现,
我错过了打绿好多好多,
尤其是女巫店,
从以前我就真的超级想去的,
花了一段时间才释怀我真的错过了的悲伤。
剩下不到50天就要学测的我更加不可能去
小巨蛋,
这几天努力把自己埋在书里,
健忘的我就这样到了礼拜日。
结果那天早上我爸在客厅很急叫我的名
字,
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麽事,
原来叫我去看打绿演唱会的新闻,
我整个快被我爸搞得哭笑不得,
到底是该生气他揭开了我不能去的疮疤,
还是该高兴他会和我分享打绿的消息。
更好笑的事
结果我爸还说:齁是有这麽嗨喔都被滑(罚)钱了欸XD,
他们有没有钱可以缴啊~
老爸,我想他们应该没那麽穷啦XD
後来我去查歌单,
一整个就超像在开趴啊,
但也只能嫌自己命苦,
怎麽不早一年出生呢XD
也只好把钱省下来拿去买dvd,
现在也只能期待自己能出现在电影里罗~
顺带一提,
我会喜欢打绿,
是因为我爸在我国小的时候在夜市买了盗版的无美丽,
放在车上一直听,
就这样听着长大了。
当然後来我有跟我爸说要买正版的专辑啦XD
所以有重买一张,
之後买的也都是正版的了。
我爸到昨天还一直跟我炫耀说,
是他先发现打绿的,
因为他,
我才认识打绿,
要我快感谢他,
有这麽天才的老爸,
我真的满哭笑不得的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6.66.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934499.A.A5E.html
※ 编辑: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8:42:47
※ 编辑: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8:43:56
1F:推 littlecoke08: 好可爱的爸爸 学测加油!! 12/05 18:44
2F:推 oopp1228: 爸爸很可爱耶哈哈! 12/05 18:45
3F:推 ryanangch: 盗版一定要抵制,但是无可否认我的童年也充满了盗版啊 12/05 18:48
4F:→ ryanangch: (掩面) 12/05 18:48
5F:推 wu06uh94: 学测加油!三年後带爸爸去看打绿! 12/05 18:50
6F:推 chmu: 学测加油! 12/05 18:52
7F:推 versetaker: 推哭笑不得XD学测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欢 12/05 18:53
8F:→ versetaker: 什麽唷!考试加油! 12/05 18:53
9F:推 hoshi7725: 学测加油,我妈今天一早也立刻跟我说苏打绿被罚钱了( 12/05 18:55
10F:→ hoshi7725: 哭笑不得) 12/05 18:55
※ 编辑: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19:04:05
11F:推 ms940016: 学测一起加油!!!(但是我要冲1/1了怎麽办哈哈哈~~ 12/05 19:05
12F:推 AvaCHOW: 你爸好搞笑XD! 学测加油喔! 祝成功! 12/05 19:06
13F:推 wendychui: 爸爸好可爱!有爱(打绿)的一家人~学测加油!! 12/05 19:07
14F:推 cldafan: 讲出了我的心声啊啊啊~学测一起加油吧ㄒ^ㄒ 12/05 19:08
15F:推 vickymdd816: 学测加油!明年要换我了QAQ 加油!!! 12/05 19:09
16F:推 azxcvbnm106: 不甘寂寞~ 12/05 19:15
17F:推 xiaogan: 爸爸好可爱XD觉得你很有毅力!!加油~ 12/05 19:16
18F:推 teresace: 推~可爱的爸爸 哈哈 12/05 19:22
19F:推 as88965: 学测加油! 12/05 19:32
20F:推 a0939832: 学测加油!去年也是好心痛,错过了故事未了演唱会,但今 12/05 19:34
21F:→ a0939832: 天上大学後,疯狂参与啊! 12/05 19:34
22F:→ a0939832: 天更改→年 12/05 19:34
23F:推 sasukeagito: 爸爸好可爱XDD 12/05 19:49
24F:推 feng820511: 爸爸好可爱 XD 原po学测加油! 12/05 19:51
25F:推 Maple0201: 好逗的把拔!学测加油!! 12/05 19:52
26F:推 chumi907: 学测加油! 12/05 20:01
27F:推 grace0427: 学测加油~ 12/05 20:05
28F:推 jessicaliu29: 学测加油啊啊啊啊 12/05 20:19
29F:推 xxchysbrn: 学测生加一 什麽都不能去真的超悲 三场快闪都超近却就 12/05 20:27
30F:→ xxchysbrn: 这样错过了呜呜呜 学测一起加油 12/05 20:27
31F:推 choulucy: 我爸也特地打电话来跟我说打绿被罚钱XD 12/05 20:27
32F:推 Bhme: 学测加油!去年学测看不了,但上了四大的某二类科系後,被 12/05 20:40
33F:→ Bhme: 期中和报告报告追着跑......一样无法QQ 12/05 20:40
34F:推 lilittlee: 好羡慕有家人一起喜欢打绿啊!完全无法推坑家母觉得无 12/05 20:49
35F:→ lilittlee: 奈 12/05 20:49
36F:推 TAMACAT: 可爱的爸爸 12/05 21:05
37F:推 znling: 学测生同推!我这半年唯一看的就是这场小巨蛋XD 12/05 21:56
38F:推 rhand: 爸爸好可爱 12/05 22:36
※ 编辑: jessie041950 (210.66.66.51), 12/05/2016 22:37:26
39F:推 mei0919: 明年学测放弃小巨蛋+1 QQ 12/05 22:46
40F:推 miya850604: 学测加油(但其实我觉得考指考也不错XD) 12/05 23:02
41F:推 lolok: 爸爸好可爱XDDD 12/05 23:19
42F:推 maozz: 加油 学测生+1 12/05 23:29
43F:推 lf2net109: 可爱的爸爸跟原Po xd 学测加油! 12/06 00:10
44F:推 smallfish: 学测加油!!!!!!!!!!!!! 12/06 00:35
45F:推 chenbby: 学测生+1 一起加油吧! 12/06 17:53
46F:推 sobeau3033: 也要考学测但是冲小巨蛋了哈哈哈 有点惭愧 12/06 19:47
47F:→ corrupt666: 爸爸超可爱! 但这场真的很棒~~~(喂) 12/06 20:41
48F:推 Amoyxin: 超羡慕家人一起关注!其实回过头想想,准备过程中还是可 12/06 20:51
49F:→ Amoyxin: 以拿演唱会来奖励自己一下的啦(逃走 12/06 20:51
50F:推 cindy23913: 学测生+1,我也只看了In Summer的一场,就闭关了 12/06 21:27
51F:推 MusicShow: 学测加油! 12/0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