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00520 (解結)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人生特A區初體驗
時間Sun Dec 4 19:00:20 2016
想先謝謝一起搶票的很多很多為了買票答題而聚集的「讀書會」打粉!雖然在買票後這群
人慢慢的往各種勸敗和出清家中物品的奇怪方向發展XDD,但明天還要搶票還是會聚集起
來一起為了蘇打綠努力的!在這也特別感謝把好位子分給我坐的打粉!!
這次買票前就鎖定想搶特區!以往點特區都點輸…………這次不買特區,可能至少要等三
年才能再有機會了啊!答題之後買到了4張週五特A,後來買到週六特A六排的朋友要帶我
一起進去(跪謝!)很快的把四張原價出讓。
我的前面坐了個山哥,一開始看到"山"坐下來我心裡默默哭泣…但其實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椅子一般高的特區,會有前面特別高的問題…但長得太高大也不是人家的錯啊!在上半場
電影時我就因為山而剛剛好看不到字幕~跟著音樂默唱時真的就跟看演場會時一樣沒有歌
詞XDDD,到下半場只有慢歌的時間有坐下休息會因山哥必須選擇只看青峰或阿龔而糾結…
還好山哥快歌時都沒有站起來所以蹦蹦跳跳時視野還不錯XDD,也很少看到他會隨著音樂
晃動腦袋,偶爾他還是會滑個手機、接個電話,明顯是沒特別喜歡,陪旁邊的伴去的,像
這樣的觀眾也許比較魔人個性的人會覺得幹嘛進來看?甚至會覺得被影響觀賞心情………
但說實在的如果他們是憑自己力量買到原價票,行為也沒有真的太違規或過於干擾到旁人
,就沒有必要怪罪別人想用什麼方式欣賞台上的演出,自己多投入在現場氣氛中,就很開
心愉悅了。
雖然下半場真人秀的部分因為太近和視角而有些效果看不清楚,但,特區真的是我人生演
唱會經驗中超級搖滾的搖滾特區了啊!!只要快節奏的歌一來就都站起來,在有限空間又
跳又叫,慢歌大概佔三分之一 ,也是第一次覺得給外界含蓄守規矩形象的的打粉們有這
麼多瘋子XDDD,因為自己在很瘋的這區就一直覺得這應該是台北歌迷最熱情的一場吧?
明天,同志們仍須努力,希望兩廳院的 大 平 台,不會被我們的熱情操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4.2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849223.A.B7E.html
1F:推 bobby0719: 打綠特A初體驗+1,真的爽翻了哈哈。 12/04 19:34
2F:推 littlecoke08: 特A初體驗+1 12/2號真的超嗨 我前面的人幾乎站&跳 12/04 19:44
3F:→ littlecoke08: 整場 12/04 19:44
4F:推 sakurafei: 我旁邊!Hi~謝謝妳解釋大平台給我聽 XD 12/04 19:54
哈哈哈哈看來山哥很明顯啊!也很熱情的鄰居妳好!其實 大 平台 我也是演唱會回來後
才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5F:推 schialing: 特A初體驗+1 真的超嗨!! 12/04 20:35
6F:推 jhsuan0828: 讀書會同推! 12/04 20:42
讀書會超強大!
7F:推 vurn: 推大平台XDD~這次真的好精彩~~跳翻~累翻~12/04 20:47
大~平~台. 紅遍大街小巷
8F:推 natsumilynn: 同樣是12/2的特A初體驗+112/04 21:00
9F:→ natsumilynn: 我是第一次聽打綠又是自己搶到特A第三排 簡直嗨翻了 12/04 21:01
10F:推 kocha: 特A初體驗+1,第一次買到特區而且還搶到第一排,超嗨12/04 21:09
11F:推 lufra: 12/2特A初體驗+1 嗨翻了 明明就不會累~12/04 21:41
看來這次答題制真的讓很多真愛打粉終於前進特區,難怪會High成這樣XDD,都是第一次
的大家好啊!希望下一次我們也都能順利繼續在特區一起享受!
※ 編輯: candy00520 (59.115.244.227), 12/04/2016 22:11:18
12F:推 katnsodax2: 特A初體驗+1 一開始看到山哥還以為講我…(185漢子)12/04 22:56
嗨!二山哥XD~我覺得那位山哥應該不會來這兒啦XD
13F:推 joyce2844: 特A初體驗+讀書會同學推 XD12/04 23:15
14F:推 cmimiy: 相約兩廳大平台外吃蟹肉棒歐12/05 00:32
樓上兩位,下次認親關鍵字難道就是…
※ 編輯: candy00520 (59.115.244.227), 12/05/2016 00:55:01
15F:推 og1001: 特B看到前方特A超瘋狂表示羨慕XD 12/05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