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00520 (解结)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人生特A区初体验
时间Sun Dec 4 19:00:20 2016
想先谢谢一起抢票的很多很多为了买票答题而聚集的「读书会」打粉!虽然在买票後这群
人慢慢的往各种劝败和出清家中物品的奇怪方向发展XDD,但明天还要抢票还是会聚集起
来一起为了苏打绿努力的!在这也特别感谢把好位子分给我坐的打粉!!
这次买票前就锁定想抢特区!以往点特区都点输…………这次不买特区,可能至少要等三
年才能再有机会了啊!答题之後买到了4张周五特A,後来买到周六特A六排的朋友要带我
一起进去(跪谢!)很快的把四张原价出让。
我的前面坐了个山哥,一开始看到"山"坐下来我心里默默哭泣…但其实本来就有心理准备
椅子一般高的特区,会有前面特别高的问题…但长得太高大也不是人家的错啊!在上半场
电影时我就因为山而刚刚好看不到字幕~跟着音乐默唱时真的就跟看演场会时一样没有歌
词XDDD,到下半场只有慢歌的时间有坐下休息会因山哥必须选择只看青峰或阿龚而纠结…
还好山哥快歌时都没有站起来所以蹦蹦跳跳时视野还不错XDD,也很少看到他会随着音乐
晃动脑袋,偶尔他还是会滑个手机、接个电话,明显是没特别喜欢,陪旁边的伴去的,像
这样的观众也许比较魔人个性的人会觉得干嘛进来看?甚至会觉得被影响观赏心情………
但说实在的如果他们是凭自己力量买到原价票,行为也没有真的太违规或过於干扰到旁人
,就没有必要怪罪别人想用什麽方式欣赏台上的演出,自己多投入在现场气氛中,就很开
心愉悦了。
虽然下半场真人秀的部分因为太近和视角而有些效果看不清楚,但,特区真的是我人生演
唱会经验中超级摇滚的摇滚特区了啊!!只要快节奏的歌一来就都站起来,在有限空间又
跳又叫,慢歌大概占三分之一 ,也是第一次觉得给外界含蓄守规矩形象的的打粉们有这
麽多疯子XDDD,因为自己在很疯的这区就一直觉得这应该是台北歌迷最热情的一场吧?
明天,同志们仍须努力,希望两厅院的 大 平 台,不会被我们的热情操坏……………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4.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849223.A.B7E.html
1F:推 bobby0719: 打绿特A初体验+1,真的爽翻了哈哈。 12/04 19:34
2F:推 littlecoke08: 特A初体验+1 12/2号真的超嗨 我前面的人几乎站&跳 12/04 19:44
3F:→ littlecoke08: 整场 12/04 19:44
4F:推 sakurafei: 我旁边!Hi~谢谢你解释大平台给我听 XD 12/04 19:54
哈哈哈哈看来山哥很明显啊!也很热情的邻居你好!其实 大 平台 我也是演唱会回来後
才看是发生了什麽事…
5F:推 schialing: 特A初体验+1 真的超嗨!! 12/04 20:35
6F:推 jhsuan0828: 读书会同推! 12/04 20:42
读书会超强大!
7F:推 vurn: 推大平台XDD~这次真的好精彩~~跳翻~累翻~12/04 20:47
大~平~台. 红遍大街小巷
8F:推 natsumilynn: 同样是12/2的特A初体验+112/04 21:00
9F:→ natsumilynn: 我是第一次听打绿又是自己抢到特A第三排 简直嗨翻了 12/04 21:01
10F:推 kocha: 特A初体验+1,第一次买到特区而且还抢到第一排,超嗨12/04 21:09
11F:推 lufra: 12/2特A初体验+1 嗨翻了 明明就不会累~12/04 21:41
看来这次答题制真的让很多真爱打粉终於前进特区,难怪会High成这样XDD,都是第一次
的大家好啊!希望下一次我们也都能顺利继续在特区一起享受!
※ 编辑: candy00520 (59.115.244.227), 12/04/2016 22:11:18
12F:推 katnsodax2: 特A初体验+1 一开始看到山哥还以为讲我…(185汉子)12/04 22:56
嗨!二山哥XD~我觉得那位山哥应该不会来这儿啦XD
13F:推 joyce2844: 特A初体验+读书会同学推 XD12/04 23:15
14F:推 cmimiy: 相约两厅大平台外吃蟹肉棒欧12/05 00:32
楼上两位,下次认亲关键字难道就是…
※ 编辑: candy00520 (59.115.244.227), 12/05/2016 00:55:01
15F:推 og1001: 特B看到前方特A超疯狂表示羡慕XD 12/05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