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616 (守夜人)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綺貞也去看了今晚的故事未了
時間Sun Dec 4 02:43:59 2016
剛剛在綺貞的個人網站上看到她更新了一篇life (她的日常隨寫)
說著她今晚去小巨蛋看故事未了的感想
所以轉過來 內容如下:
今晚看了蘇打綠的『故事未了』演唱會
為了不讓怨念在新的一年附身
我跟隨觀眾五感投入
得到相當完美的演出體驗
(正所謂舉頭三尺有青峰啊)
離開小巨蛋時感覺自己氣場超級良好
喜歡開場電影,喜歡”不甘寂寞”,
喜歡台上完全的揮灑,喜歡台下全心全意,
喜歡被奇情絢麗的文字包覆,被衝擊的音樂煽動
非常精彩
謝謝暐哲和蘇打綠的邀請
才剛看完就已經開始對休團三年後的打綠
充滿期待
http://www.cheerego.com/dome_web/life_2015.php?cID=5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790642.A.617.html
1F:推 chumi907: 綺貞!!!推舉頭三尺有青峰XDDD 12/04 02:47
2F:推 Adozen: 舉頭三尺有青峰!那些不守規矩的人都會被怨念附身 12/04 03:00
3F:推 democat32: 真的覺得氣場超好! 12/04 03:07
4F:推 wendychui: 入場時有看到綺貞和小虎送的花牌!原來本尊也有到! 12/04 03:09
5F:推 meeting24: 是綺貞啊啊啊啊!!! 12/04 03:09
6F:推 someLthing: 推推綺貞! 12/04 03:17
7F:推 amybubu: 綺貞 <3 12/04 03:29
8F:推 qaz831014: 綺貞<3<3<3 12/04 03:37
9F:推 dseser78: 舉頭三尺有青峰,新slogan GET! XDDDD 12/04 03:51
10F:→ candy00520: 綺貞! 12/04 03:59
11F:推 gankiyeu: 推綺貞! 12/04 04:05
12F:推 ryanangch: 舉頭三尺有青峰XDD 常在綺貞板看到原po XD 12/04 06:29
13F:推 choco1125: 院長! 12/04 07:45
14F:推 backandforth: 推~ 12/04 08:28
15F:推 garrickhsu: !!!!! 12/04 08:54
16F:推 sherryrainie: 推~舉頭三尺有青峰,這個好XD 12/04 09:09
17F:推 blablader: 不甘寂寞太幸運了(眼冒愛心 12/04 09:30
18F:推 wheat23103: 推~ 12/04 09:43
19F:推 beliefsun: 哈哈綺貞也在!! 12/04 10:31
20F:推 drinkjuice: 推綺貞! 12/04 10:51
21F:推 ann456789: 推綺貞~ 12/04 11:34
22F:推 ohcarrie: 推<3 12/04 11:57
23F:推 sonic101276: 綺貞~(尖叫 12/04 12:41
24F:推 azxcvbnm106: 「舉頭三尺有青峰」啊!這三年我們也不寂寞了 ′▽` 12/04 18:58
25F:推 steadier: 和朋友不約而同合唱「139~」超好笑的XD 12/04 19:39
26F:推 maryiu: 舉頭三尺有青峰XDD ~ 12/04 20:13
27F:推 lufra: 推舉頭三尺有青峰XD 12/04 21:44
28F:推 sasukeagito: 舉頭三尺有青峰XDDD 12/04 23:33
29F:推 heheee: 推 12/0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