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616 (守夜人)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绮贞也去看了今晚的故事未了
时间Sun Dec 4 02:43:59 2016
刚刚在绮贞的个人网站上看到她更新了一篇life (她的日常随写)
说着她今晚去小巨蛋看故事未了的感想
所以转过来 内容如下:
今晚看了苏打绿的『故事未了』演唱会
为了不让怨念在新的一年附身
我跟随观众五感投入
得到相当完美的演出体验
(正所谓举头三尺有青峰啊)
离开小巨蛋时感觉自己气场超级良好
喜欢开场电影,喜欢”不甘寂寞”,
喜欢台上完全的挥洒,喜欢台下全心全意,
喜欢被奇情绚丽的文字包覆,被冲击的音乐煽动
非常精彩
谢谢暐哲和苏打绿的邀请
才刚看完就已经开始对休团三年後的打绿
充满期待
http://www.cheerego.com/dome_web/life_2015.php?cID=58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7.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90642.A.617.html
1F:推 chumi907: 绮贞!!!推举头三尺有青峰XDDD 12/04 02:47
2F:推 Adozen: 举头三尺有青峰!那些不守规矩的人都会被怨念附身 12/04 03:00
3F:推 democat32: 真的觉得气场超好! 12/04 03:07
4F:推 wendychui: 入场时有看到绮贞和小虎送的花牌!原来本尊也有到! 12/04 03:09
5F:推 meeting24: 是绮贞啊啊啊啊!!! 12/04 03:09
6F:推 someLthing: 推推绮贞! 12/04 03:17
7F:推 amybubu: 绮贞 <3 12/04 03:29
8F:推 qaz831014: 绮贞<3<3<3 12/04 03:37
9F:推 dseser78: 举头三尺有青峰,新slogan GET! XDDDD 12/04 03:51
10F:→ candy00520: 绮贞! 12/04 03:59
11F:推 gankiyeu: 推绮贞! 12/04 04:05
12F:推 ryanangch: 举头三尺有青峰XDD 常在绮贞板看到原po XD 12/04 06:29
13F:推 choco1125: 院长! 12/04 07:45
14F:推 backandforth: 推~ 12/04 08:28
15F:推 garrickhsu: !!!!! 12/04 08:54
16F:推 sherryrainie: 推~举头三尺有青峰,这个好XD 12/04 09:09
17F:推 blablader: 不甘寂寞太幸运了(眼冒爱心 12/04 09:30
18F:推 wheat23103: 推~ 12/04 09:43
19F:推 beliefsun: 哈哈绮贞也在!! 12/04 10:31
20F:推 drinkjuice: 推绮贞! 12/04 10:51
21F:推 ann456789: 推绮贞~ 12/04 11:34
22F:推 ohcarrie: 推<3 12/04 11:57
23F:推 sonic101276: 绮贞~(尖叫 12/04 12:41
24F:推 azxcvbnm106: 「举头三尺有青峰」啊!这三年我们也不寂寞了 ′▽` 12/04 18:58
25F:推 steadier: 和朋友不约而同合唱「139~」超好笑的XD 12/04 19:39
26F:推 maryiu: 举头三尺有青峰XDD ~ 12/04 20:13
27F:推 lufra: 推举头三尺有青峰XD 12/04 21:44
28F:推 sasukeagito: 举头三尺有青峰XDDD 12/04 23:33
29F:推 heheee: 推 12/0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