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看到as大po文忍不住也想發一篇 因為一早醒來想到還是很不高興 昨天我坐在黃2B後面倒數幾排中間的位置 電影都開演了很久這區還是有人在持續進場 也看到前面12排有人遲到進場坐一下出去 隔了很久又跑進來,進來後也不乖乖坐好看電影,只顧著滑手機聊天 坐在後面一直被干擾真的很啊雜!!! 你花錢不想看就算了,其他人花錢又不是來被干擾 以後錢太多可以捐款,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這是諺語沒有在影射~) 這樣乖乖遵守規定卻買不到票的打粉情何以堪? 就算場地是小巨蛋但還是在看電影 你在電影院會這樣進來又跑、跑完又進場嗎? 這就算了,我相信遲到的人可能臨時有事或是加班來不及 一直出去的人應該都是有三急(只能用阿Q精神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真正感到生氣難過的還是看到一邊看電影一邊偷拍照的人 我對螢幕比較敏感,而且黑暗之中有亮光很容易被發現 光我這邊就看到四、五個人在偷拍了 前方黃2C11排座號是個位數靠走道的女生 右前方紅1D第二排跟紅1E五還六排總之滿前面的人 拍到我很想衝出去打下他們手機掐他們脖子(不敢扭斷) 如果靠走道的話我大概真的會這樣做 但附近也沒看到工作人員(除了帶路的時候)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掐死他們千萬遍 電影也是真人演出不能拍啊!!! 紅1D第2排還有人在電影結束團員出來表演時錄影呢 (我猜是錄影因為他手機拿超久) 後來那區有好心人士請工作人員制止他 如果善心人士有看到那我真的很感謝您 抱怨很多,但還是想說 都知道要上網購票了,注意事項也會看吧, 臉書/PTT/微博/instagram統統都有 看不懂就算了,開演前大聲宣導的總聽得見吧 花錢真的不是老大 既然都按了同意規定事項好好遵守實在不懂有什麼困難 希望這些偷拍錄影的、黃牛的、跑票的以後想看什麼全都買不到票,哼 也希望今天觀看演出的大家能遵守 自己認真感受的東西才更能深刻地留在心裡 自己看得開心大家也盡興 看到有違規也不要害羞 可以的話快向工作人員檢舉他 美好的環境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創造啊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2.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733081.A.A28.html
1F:推 littlecoke08: 就是有一些87分的人無法理解啊 12/03 10:54
2F:推 as741963: 萬人演唱會觀眾本來就會參差不齊,將心比心阿各位~ 12/03 11:58
3F:推 DawnSword: 坐在3樓看到前面有人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滑手機,電影結 12/03 12:31
4F:→ DawnSword: 束以後的3首還拿相機偷錄影...可是附近都沒有工作人員 12/03 12:31
5F:→ DawnSword: 可以找... 12/03 12:31
6F:推 pianowen: 這是基本常識啊~揪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不懂啊~我們的 12/03 12:31
7F:→ pianowen: 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唉) 12/03 12:31
8F:→ e123456804: 滑手機的真的很煩,我後面的還吃味覺糖,啊啊啊啊 12/03 12:35
9F:推 Liana0425: 我坐黃2B13排 看電影時就因為進出思緒被打斷了3次(涙 12/03 13:13
10F:推 sereni: 昨天坐特A附的近都很投入很嗨覺得真的很棒 12/03 14:07
11F:推 as452014: 真的!!許多奉公守法的打粉都買不到票, 12/03 15:19
12F:→ as452014: 與其要失態,不如拿去捐慈善機構吧! 12/03 15:20
13F:推 lyjing: 在After Summer經驗的是 如果有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旁邊/ 12/03 16:54
14F:→ lyjing: 後面的觀眾會去提醒 比較急的則會直接把他手機按下去 12/03 16:55
15F:→ lyjing: 大部分時間裡靠自律、律人,秩序都非常好! 12/03 16:55
16F:推 shan0520: 覺得昨天遲到還滿嚴重 12/03 17:15
17F:推 yuko1588: 昨天還是上班日 可能是都下班趕過去? 12/03 17:29
18F:推 j518191: 我真的一直撞到旁邊的人....要跟12/2 坐紅2D 10排 3號的 12/03 17:58
19F:→ j518191: 女生說聲抱歉.....你很文靜的拍手跟節奏,但是我很瘋狂 12/03 17:58
20F:→ j518191: 的大跳,只不過我有遵守沒有大聲歌唱喔~我只是對嘴,然 12/03 17:58
21F:→ j518191: 後一直默默等青峰丟mic才大唱 12/03 17:58
22F:→ j518191: 真的恨不得跳到B1~!!!!! 12/03 17:59
23F:推 Ginabear: 今天場次的大家請暫時跟外界隔離一下,剛剛被電視新聞爆 12/03 18:03
24F:→ Ginabear: 雷了囧雖然我沒有參加這次的演唱會可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會 12/03 18:03
25F:→ Ginabear: 有點小生氣哈哈 12/03 18:03
26F:推 thebearsride: 今天遲到也是很多... 12/03 22: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